omniture

隆基泰和物业连续三年荣获“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06-04 12:18 45114
隆基泰和集团旗下物业公司 -- 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第34席。此前,隆泰物业已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

保定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京举行。隆基泰和集团旗下物业公司 -- 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隆泰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第34席。此前,隆泰物业已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

隆泰物业副总经理邬燕妮(左六)代表公司领取证书
隆泰物业副总经理邬燕妮(左六)代表公司领取证书

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新进城市不断增加

隆泰物业成立于2002年,目前接管项目近60个,在管面积逾1200万平方米,前期介入面积逾800万平方米,并且以每年新增接管面积250万平方米的速度蓬勃发展。管理类型覆盖写字楼、工业园区、普通住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及别墅等多种业态。项目分布于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石家庄、邯郸等华北城市,近期在陕西省、河南省均有项目落地,业务新进入城市有北京、西安许昌石家庄邢台成都等。

以“和”文化为旗帜,为业主创造“和美生活”

隆泰物业以“和”文化为旗帜,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以“和美生活”为服务理念,导入CI品牌战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专业精英团队,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物业服务品牌。前期隆泰物业结合华北地区住宅及人文特点,在提供科学化、专业化、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同时,致力于打造社区人居文化生活品牌,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势的企业文化,全心全意为华北大地的客户业主营造理想的家园。秉承“心到、眼到、手到”,“三到”的服务准则,用优质的服务,营造和美社区,创造和美生活。未来随着隆泰物业在全国布局速度的加快,“和美生活”服务身影将会出现在全国各大城市。

服务升级,铸就品牌服务

隆泰物业经过自身的不懈追求与努力,品质化的服务铸就品牌,已经成为誉满河北省的优秀物业品牌。一方面是借助隆基泰和在地产开发领域的优势,更早、更全面地深入进行项目管理实践。从项目建设初期,公司便参与其中管理服务进程,了解项目的建筑规划、管道铺设等内容。另一方面,为业主实行“一对一”模式的专属管家服务。从交房开始第一时间接洽业主,进行“一对一”验房,“一对一”分析,解决业主的全部疑惑和问题,在业主的生活上实施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

隆泰物业成立了400客户投诉服务中心,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首要工作目标,日前成立了满意度提升工作小组,由物业总经理担任小组组长,全面组织开展对各公司、项目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工作,针对业主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协调各职能部门对问题进行解决及反馈,并定期组织回访和随机进行业主满意度调查。架起物业公司与业主零距离沟通的桥梁,及时为业主排忧解难,有效监督基层服务质量,提升物业服务,优化企业品牌。

隆泰物业始终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以“和美生活”为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理想的家园。未来,隆泰物业将继续以专业化服务,特色的经营方式,与客户共享服务价值,营造和美社区,创造“和美生活”。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