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展浦江中国 强强联手激活存量商业资源

2018-05-09 19:26 21950
2018年5月8日,盈展集团下属企业上海盈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用存量物业资源,在存量管理服务领域及城市存量更新商业物业的定位、推广及服务领域进行商业合作。

香港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8日,盈展集团下属企业上海盈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417.HK)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用存量物业资源,在存量管理服务领域及城市存量更新商业物业的定位、推广及服务领域进行商业合作。凭借浦江中国卓越的行内经验,加上丰富的城市存量资源,盈展集团将会发挥城市存量更新的领先优势,通过集团的严谨商业生态闭环IOOS模式,发掘更多城市存量资源,并透过专业的团队盘活存量,把双方的存量物业推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签约仪式得到众多香港财经媒体关注及广泛报道
签约仪式得到众多香港财经媒体关注及广泛报道

强强联手 共创辉煌

盈展集团希望透过战略合作,扩展城市存量业务
盈展集团希望透过战略合作,扩展城市存量业务

盈展集团与浦江中国(1417.HK)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会在该公司280个项目中,开展数个发展项目,打开合作大门,期望通过是次战略合作,扩展集团的城市存量业务,冀未来业务的规模得到提升。

浦江中国(1417.HK)为中国香港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为中国高端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浦江中国为不同类别的物业提供多种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其业务由华东辐射至全国,根据其公司的2017年年报,直至2017年年底,公司业务覆盖8个省或直辖市,在20个地级市持有318个物业管理合同,合同管理建筑面积约1,800万平方米。其公司亦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于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30。主要的管理物业项目有六个类别,包括公众物业(包括文化场所,体育馆及展览馆等公众场馆以及铁路站及机场等公众交通物业)、办公大楼及酒店、商业综合体(包括商场、商业及娱乐综合体)、政府物业、住宅物业及其它物业(包括学校、地块、工业区域及在建物业)。该公司管理的公众物业包括虹桥机场东交通中心,世博展览馆,国家会展中心等。此外还包括金虹桥国际中心,罗斯福大厦等商业综合体,久事大厦等办公楼级酒店及少量住宅物业服务的提供。

盈展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司徒文聪先生在记者会上发言
盈展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司徒文聪先生在记者会上发言

城市存量更新是盈展集团发展的核心,致力成为城市存量更新的开拓者与领导者,精选富潜力的存量项目,以经营管理的方式确保未来长期稳定获得活化增益。目标以活化城市存量资产取代盲目拓土开发资源;以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战略,把城市的旧区老建筑活化成为适合现代人休闲生活的好去处,同时保留人文情怀,而不是推倒所有旧建筑。

发展城市存量的过程需要有严谨而且专业的商业生态模型支撑运作。盈展的IOOS (Identify-Optimize-Operate-Securitize) 生态模型,通过专业识别、获取有价值空间;透过设计、改造、优化历史物业形态;与新零售概念有机结合,由经验资深的团队管理运营,赋予存量空间更丰富价值;最后由政府支持且稳定的市场证券化途径得到更大更深的循环发展。完整的商业模式,形成一个严谨的商业生态闭环,循环不息。

城镇化的程度越来越广和人均可支配的收入持续增长,市场对物业的需求进一步增长。是次合作,盈展对存量市场充满信心,将透过与浦江中国合作,把存量项目发展扩大,同时在存量物业管理服务领域及城市存量更新商业物业的定位、推广及服务领域进行商业合作。希望凭借浦江中国对中国物业管理市场的全面知识,加上优越的资源网络,盈展未来能在存量市场上稳住优势,并进一步深化盈展在存量物业领域的服务内容及能力。

消息来源:盈展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4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