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科物业推出“万物商企”子品牌 引领行业“中场战事”

中国物业领军企业 万科物业战略转型
万科物业
2018-10-18 22:34 13237
10月15日,万科物业CEO朱保全在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上透露,万科物业已推出独立子品牌“万物商企”,并成立专门运营公司,全面进军商企市场,寻求规模发展机会。

深圳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万科物业CEO朱保全在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上透露,万科物业已推出独立子品牌“万物商企”,并成立专门运营公司,全面进军商企市场,寻求规模发展机会。这也意味着万科物业正式确立了“住宅商企、两翼齐飞”的长远战略。

万科物业CEO朱保全发表演讲
万科物业CEO朱保全发表演讲

朱保全分享了万科物业在商企领域的三大重要进展:第一,年初成为了BOMA(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白金会员;第二,7月入股重新整合上市的戴德梁行,成为其第四大股东;第三,9月在IFMA(国际设施管理协会)年会中,“万物商企”子品牌正式亮相。三大举措有助于持续提升人力资源储备、专业人才引进、数字化平台迭代等资源投入力度,夯实万科物业在商企领域的客户服务能力。

朱保全表示,万物商企目前主要分为两大业务:第一是商写物业管理;第二是政府、企业机构的综合设施管理。为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万物商企以传统物业服务为强项,着重打造建筑环境管理与能源管理的技术能力,向国际同行学习以建筑物打理作为本质的空间管理与资产管理,并希望着力于互联网技术应用,实现弯道超车。

在精准的战略指导与科技赋能下,短短时间内万物商企成绩斐然:近五年营收持续增长,2017年营收额达13.4亿元。截至目前,累计服务481个项目,分布于全国52个大中城市,服务对象涵盖商业写字楼、政府机构、企业总部等。现阶段不仅与阿里巴巴、华为、腾讯、京东、中国移动、联通等互联网行业领导品牌,以及华大基因、金蝶软件、海格物流、徽商银行、同济大学等展开深度合作。此外,万科物业还与珠海横琴新区协作,探索国内首个“物业城市”治理模式。万科物业凭借自身服务优势与强大实力,为商企客户保驾护航。

在肯定万物商企蓬勃发展的同时,朱保全强调要再接再厉:“中国物业企业在技术与资本助力之下,高速增长。但时刻想想,世邦魏理世成立245年,仲联量行成立235年,戴德梁行成立234年,他们已经历多次经济周期。向百年地标建筑致敬,向百年国际同行致敬。”

随着中国物业行业并购热度的褪去,万科物业强调其自身注重有质量的增长,这对于物业服务行业而言,是“中场战事”开启的标志。万科物业等未上市龙头物业公司、一家A股上市物业公司、8家H股上市物业公司,以及近60家新三板上市物业公司,构成了行业“战事”的主要参与方。此时,资产运营服务不再是管理规模的简单相加,而正全面重构 -- 从传统住宅物业服务沉淀出的经验、口碑、品牌,正向更广泛的物业空间形态延伸,以便更多更好地服务客户。万科物业作为物业行业领军企业,将持续领跑行业“中场战事”。

消息来源:万科物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