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 Do基金会携手嫣然天使基金推出爱的礼物

王菲莫文蔚等明星佩戴支持
2018-06-04 11:34 8334
6月1日,由I Do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联合推出的公益纪录片《为了爱Yes I Do-嫣然天使基金》首次曝光。

北京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由I Do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联合推出的公益纪录片《为了爱Yes I Do-嫣然天使基金》首次曝光。故事讲的是李嫣亲赴意大利,将她与Ooh Dear共同创作的“熊猫与飞鸟”公益项链,赠送给多年前第一个接受嫣然天使自助的唇腭裂儿童。本片由窦靖童亲自唱主题曲,台湾著名导演邝盛执导。目前,王菲、姚晨、莫文蔚、杨紫等十多位爱心明星佩戴支持此次“爱的礼物”公益活动。

众明星佩戴Ooh Dear X 李嫣《熊猫与小鸟》公益亲子项链
众明星佩戴Ooh Dear X 李嫣《熊猫与小鸟》公益亲子项链

爱的礼物 -- “熊猫与小鸟”项链造型源自李嫣5岁时画作《熊猫与小鸟》。图画上的大熊猫憨态可掬,手拿竹子,除了熊猫的头上有一只鸟来回飞舞之外,在竹尖上另一只美丽的小鸟傲然站立。李嫣说自己和小朋友是画中的小鸟,想要飞到成都去看熊猫,孩子们的纯真与爱心被永远记录在这幅画中。

“熊猫与小鸟”公益亲子项链由李嫣与Ooh Dear设计师共同创作
“熊猫与小鸟”公益亲子项链由李嫣与Ooh Dear设计师共同创作

I Do基金会与嫣然天使一直都是亲密的合作伙伴,I Do基金多次在嫣然天使慈善晚宴上捐助唇腭裂儿童手术费用,而嫣然基金也多次支持I Do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其实,早在10年前汶川地震,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王菲、李亚鹏和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就共同救助了两个坚强的女孩,虹学和春燕。十年里,天后王菲和两位李叔叔陪伴她们一路成长,让她们获得重生,而一向低调的天后王菲对爱女的设计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亲自佩戴表达自己的爱心。今年4月份,I Do基金会和嫣然基金再次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为蒲虹学掀起爱惜行动,这次行动主要以帮助北川羌绣手工艺人改善生活,共同帮助手艺人脱贫致富,让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有所依靠,让传统文化焕发活力并得以传承。

从4月份开始,“爱惜行动”引起越来越多爱心网友和企业的关注和响应,国内众多明星也积极参与到项目之中,热情投入,专注于此次活动。在微博上,包括车晓、立威廉、吴宥萱、熊乃瑾、马雪阳、费启鸣等明星纷纷为活动转发、点赞、接力。嫣然基金发起人李亚鹏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在微博亲自发声:为羌绣代言,为虹学加油

众多明星支持汶川地震幸存女孩蒲虹学
众多明星支持汶川地震幸存女孩蒲虹学

用公益的力量让更多的人获得快乐和幸福,相信这份“爱的礼物”会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体验,感受生命的美好。就让我们在爱中一起快乐前行,为了爱,我愿意

消息来源:I Do基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