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获“年度婚尚杰出成就人物奖”

2019-10-21 11:17 9742
10月19日,幸福产业年度盛事《ICH-时尚致爱盛典》,在成都国际非遗创意产业园举行。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受邀出席,并荣膺“年度婚尚杰出成就人物奖”。

安顺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19日,由中国幸福时尚领域最具影响力全媒体平台《时尚致爱·时尚新娘COSMOBride》倾力打造的幸福产业年度盛事《ICH·时尚致爱盛典》,在成都国际非遗创意产业园举行。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受邀出席,并荣膺“年度婚尚杰出成就人物奖”,成都市青羊区副区长赵艳艳亲自为其颁奖。

作为“年度婚尚杰出成就人物奖”的唯一获奖者,主办方在颁奖词中这样写到:在行业内,他被称为“中国珠宝品牌第一人”,由他成功打造的恒信钻石宫殿,堪称中国珠宝零售模式的标杆,更被国内外同行称为“惊世之作”。2006年,他成功推出了中国婚戒领导品牌 -- I Do。如今,I Do已成为都市年轻消费者结婚及表达情感的钻饰首选。他以精准的行业判断、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带领品牌迅速发展为享誉钻石行业的领军企业。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获“年度婚尚杰出成就人物奖”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获“年度婚尚杰出成就人物奖”

打造顶级奢侈品牌之一,引领行业发展

1999年,李厚霖先生创立恒信钻石,打造了亚洲首个超大规模钻石文化概念体验店,以全新的商业模式获得无数赞誉。2006年,基于婚戒细分市场的空白,李厚霖推出了情感珠宝品牌“I Do”。短短几年,I Do便将曾经的奢侈品变为爱情与婚姻的美好见证,成为国内消费者情感表达首选珠宝品牌。截至目前,I Do已在全国开设超过700家门店,遍布230余座城市,拥有100多万真爱会员,并保持了从创建至今的盈利持续增长。经过20年的发展,恒信钻石机构已成为拥有I Do、Ooh Dear、恒信影业等多个品牌,覆盖珠宝、服饰、文化、互联网、民族工艺、传统文化等多个产业。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

尽管已成为珠宝行业标杆企业,恒信从未停止突破创新。李厚霖说:“我们不愿做传统行业的据守者,一直将颠覆性创新视为企业发展核心。”从2015年开始,I Do逐步开始整体战略升级,推出了I Do纪念日系列,将业务拓展到了婚后情感市场。2016年年初,I Do携手全球顶级艺术大师张洹在上海打造了第一家“I Do|洹艺术生活空间”,意在以“艺术+商业+生活方式”的360度交融商业新模式,拉近艺术与社会的距离,促进艺术与生活融合,多维度发展。恒信玺利在我国钻石珠宝首饰市场不断走向成熟之际,以细分市场的突破策略,真正奠定了国内珠宝企业的领头羊地位。

投身慈善反哺社会,创新公益路径

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李厚霖先生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08年,李厚霖在汶川地震灾区期间个人捐资2000万元注册成立北京爱度公益基金会(I Do基金会),2018年正式在民政部门注册非公募基金会。在李厚霖的带领下,十余年来I Do基金会以“为了爱,我愿意”为理念,在教育、扶贫、儿童、文化等领域展开各类公益项目三十余个,组织公益活动近百场,与70多家机构、企业、媒体建立公益伙伴关系,有五万多名儿童、妇女、手工艺人等受困群体得到了帮助和改善。

李厚霖参加“I Do用艺术点亮梦想”2019爱心西藏行活动
李厚霖参加“I Do用艺术点亮梦想”2019爱心西藏行活动

同时,李厚霖也在思考和摸索公益的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从2011年开始,I Do基金会启动了艺术梦想计划,通过商业赋能、公益联姻艺术的模式开始孕育并逐渐走向成熟。I Do基金会用了三年的时间,精心挑选了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基地,邀请了十余位艺术家导师相继前往进行艺术支教,共诞生了400余件天马行空的艺术作品。10月22日,“I Do用艺术点亮梦想”西藏特殊儿童艺术作品公益展将在798艺术区举行,小小艺术家们的作品将真正走出西藏,也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孩子的艺术天赋,能够积极参与到I Do基金会公益艺术中来,共同守护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2008年12月,李厚霖先生荣获民政部“2008年中国慈善奖”。此外,李厚霖先生还先后获得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评选的“2013年度中国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和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颁发的“2016公益慈善奖”等奖项,并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恒信钻石机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