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most Never Films, Inc.与制片人克里斯-摩尔进行合作

克里斯-摩尔获得过奥斯卡奖提名,双方将一起拍摄关于电影制作的系列纪录片《The Chair》的第二季
Almost Never Films, Inc.
2018-06-04 10:58 4337

洛杉矶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公开上市交易的独立电影公司Almost Never Films, Inc. (OTCQB: HLWD)宣布,该公司将会出资拍摄《The Chair》的第二季,《The Chair》是一个真人系列纪录片,跟随两位崭露头角的导演,记录他们基于相同的原始资料完成其首部电影拍摄的过程。

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制片人克里斯-摩尔(Chris Moore)参与制作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热门电影,例如《美国派》(American Pie)、《命运规划局》(The Adjustment Bureau)和《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该片赢得两座奥斯卡奖,并获得另外四类奥斯卡奖提名),克里斯-摩尔创造了《The Chair》系列真人纪录片,并将和来自第一季的乔什-塞德(Josh Shader)与托尼-萨克(Tony Sacco)一道担任第二季的监制。Almost Never Films的Danny Chan、丹尼-罗斯(Danny Roth)和达米亚诺-图奇(Damiano Tucci)也将与摩尔一道成为《The Chair》节目的监制。Almost Never Films将会依据《The Chair》所记录的故事,制作电视连续剧和两部电影。

《The Chair》并不是摩尔在无剧本实况电视节目方面的首次成功尝试。摩尔是 HBO 热门节目《绿灯计划》(Project Greenlight)(主演为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监制。关于《The Chair》第二季的前景,克里斯-摩尔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在第二季与Danny Chan、丹尼和达米亚诺进行合作。拍摄第二季需要一段时间,但是第二季将会较第一季更胜一筹。”

至于Almost Never Films未来的项目,首席执行官Danny Chan评论说:“《The Chair》的理念非常棒。它让观众能够了解电影‘魔法’实际上如何在独立电影制作的范围内成为现实。我们非常了解克里斯-摩尔及其非凡业绩,因此很高兴参与《The Chair》第二季的拍摄计划。”

Almost Never Films, Inc.简介

Almost Never Films(股票代码:HLWD)是一家公开上市交易的独立电影公司,专注于预算在3500万美元以下的电影的制作、融资与制作相关服务。其业务在于促进创造性人才与影视制作、融资和发行公司之间的关系。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lmostneverfilms.com

媒体与投资者联系人:
Mike Zhou
Almost Never Films, Inc.
电话:213-296-3005
电邮:mike.zhou@almostneverfilms.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42638/Almost_Never_Film_Logo.jpg

消息来源:Almost Never Films, Inc.
相关股票:
OTC:HLW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