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能力差异人士音乐家凯利创建新业务

The Outlyer Group
2022-05-09 21:31 3969

伦敦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能力差异人士的歌手、演员、演讲者和企业家伊曼纽尔·凯利(Emmanuel Kelly宣布在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的顾问支持下启动其新企业Outlyer Entertainment。马丁将担任Outlyer的顾问委员会负责人。

Emmanuel Kelly
Emmanuel Kelly

Outlyer Entertainment是第一个准确展现、赋权并赋能世界各地残障人才的IP开发和制作公司。公司的宗旨是作为一种解决方法来终结关于残障人士的污名化,从而在电影、电视和音乐行业中推进包容性。该公司的信条是:“以不同的方式为世界赋能”。

Outlyer Entertainment将通过其三个核心部门(Outlyer艺人经纪公司、Outlyer唱片公司和Outlyer电影和电视制作公司)来展示人才并支持其发展。 

Outlyer Entertainment将与顶级顾问团队合作,为公司的发展轨迹提供支持,并在公司计划服务的多个领域提供专家意见,重点关注相关项目以及与演员、音乐人、导演、作家和艺术家的合作。Outlyer顾问团由克里斯·马丁领衔,此外还包括DJ制作人·奥肯福德(Paul Oakenfold和《海军罪案调查处》编剧兼制片人斯科特·威廉姆斯(Scott Williams)。

除克里斯、保罗和斯科特之外,其他热忱支持者及顾问还包括盲人导演、演员兼作家和联合创始人亚当·尔斯(Adam Morse、资深企业领导者、公关和传播专家及Outlyer联合创办人蒂姆·卢卡斯·伦(Tim Lucas Allen、Coach公司首席执行官莱特·鲍威尔(Rhett PowerDKNY & FUBU前总裁博恩特·乌尔曼(Bernt Ullman和Global Citizen Forum首席执行官塔里穆卡·尤拉诺娃(Talimka Yordanova。Deekay Music联合创办人尔斯·延森(Lars Jensen和哥伦布儿童基金会(Columbus Children's Foundation)的劳拉·哈米德(Laura Hameed

Outlyer还将与 Think-Film Impact Productions合作履行其使命。该机构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影响力媒体组织,由达尼埃·托科弗·尔逊(Danielle Turkov Wilson创立,拥有电影和社会变革前沿交集领域的专业知识。 

Think-Film将为Outlyer的媒体项目提供战略影响力价值评估、影响力传播和营销,以及最高级别影响力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全球电影节及各地市场提高知名度并拓展渠道。作为戛纳电影节架构合作伙伴及其impACT计划的联合先驱机构,该组织今年将主办首届由残障人士主导的电影节派对。

伊曼纽尔·凯利表示“这是我多年来的目标,我一直期待着能够集中力量推动以积极方式对待能力差异人士。我们需要使用商业和企业方法,为需要我们支持的人提供教育、赋权、赋能,并为他们创造价值。我非常自豪地宣布成立这家公司,并对未来和Outlyer够实现的众多可能感到十分振奋。们必须结束污名化,以便为创新创造条件。我非常感谢克里斯以及日常生活中我身边那些杰出的真诚人士提供的支持。”

克里斯·马丁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为伊曼纽尔和他的Outlyer Entertainment团队提供支持,他们将继续为娱乐行业的残障艺术家提供平台。

从肯尼·贝克到贝多芬,能力差异人士及残障人士长期以来一直对文化有着重要贡献,并始终在音乐、电影和电视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期待他们获得更多的展现机会。

们正继续向更加多元化的娱乐行业迈进,向来自所有地方的所有人敞开大门,我很高兴看到Outlyer Entertainment发现和培养新的人才。”

2020年,克里斯·马丁为伊曼纽尔·凯利的歌曲《永不孤独》(Never Alone)献声。这段视频中还有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特伦斯·霍华德(Terrance Howard)、JK·西蒙斯(JK Simmons)、伊丽莎白·莫斯(Elizabeth Moss)、尚格云顿(Jean Claude Van Dame)、皮娅·托斯卡诺(Pia Toscano)、罗伊斯·达(Royce Da 5'9)、吴建豪、布莱恩·格雷尔(Brian Graer)和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ss)的精彩客串。这首歌也由著名DJ兼制作人保罗·奥肯福德(Paul Oakenfold)推出了重混版本。

 

消息来源:The Outly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