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X开心麻花《牢友记》,魔都爆笑开演

2018-06-01 20:16 8322
作为十年来开心麻花摇滚音乐类舞台剧较佳,《牢友记》2018魔都爆笑开演,BOSS直聘首席卖萌官“直直”空降《牢友记》上海首演现场,与现场百名企业近千名观众一起感受话剧魅力。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十年来开心麻花摇滚音乐类舞台剧较佳,《牢友记》2018魔都爆笑开演,BOSS直聘首席卖萌官“直直”空降《牢友记》上海首演现场,与现场百名企业近千名观众一起感受话剧魅力。

BOSS直聘 X《牢友记》上海首映活动现场
BOSS直聘 X《牢友记》上海首映活动现场

作为BOSS直聘IP形象“直直”,自2014年7月诞生以来,以其胖乎乎的大眼萌神形象 ,得到广大人群的热爱。在此次《牢友记》一票难求情况下,BOSS直聘连续包场三天,从活动签到再到演出,直直与观众们进行了有趣互动,极大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引来广大观众的合影。直直在现场更是为大家准备了多重惊喜,演出开场前为大家提供豪华大礼包,引发观众尖叫连连。

BOSS直聘 X《牢友记》上海首映活动现场
BOSS直聘 X《牢友记》上海首映活动现场

《牢友记》讲述的是奇葩摇滚明星艾西巴为了寻找创作灵感,主动入狱,结果遭遇队友背叛,昔日的好兄弟反目成仇,假入狱变成了真体验。本次演出带来了全新阵容,从招募演员开始,都是在上海本地进行的;同时,本土化的剧本改编,更加接地气。演出中,演员们时不时蹦几句洋泾浜上海话,以及对热点事件的轻松调侃,引发现场爆笑和掌声。活动结束后,更有超帅主演为BOSS直聘打call 。

BOSS直聘 X《牢友记》上海首映活动现场
BOSS直聘 X《牢友记》上海首映活动现场

开心麻花的神奇之处,在于能让看过演出的小伙伴保持愉悦的心情、似火的热情,这一次BOSS直聘同开心麻花的相遇,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BOSS直聘携手开心麻花的初衷也是希望助力职场人在工作中保持愉悦,快乐的心情,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受邀的观众表示全程感受到快乐的气氛,给人不一样的纪念意义。

做为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一直致力于为职场 BOSS 和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信息对等的平台。此前,BOSS直聘同必胜客合作过“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同全民果汁进行过“好BOSS,全民爱”主题快闪店,今后BOSS直聘将和更多品牌进行跨界联动。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