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与必胜客推出“跳槽”主题快闪店,想跳槽大胆说出来

2018-03-14 18:15 8799
3月13日,跨界老司机BOSS直聘与必胜客一起将“跳槽”带到了大家的面前,双方在北京中关村广场联手打造了名为“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线下快闪店。

北京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进入3月以来“跳槽”似乎成为各大社交平台热门的话题,一大波职场人已经“蠢蠢欲动”,计划着跳槽寻找升职加薪的新工作。这群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与以往不同,面对如此“隐秘”的一件事情,反而更喜欢“直接”和“有效”的沟通方式。想要跳槽就直接说,这才是互联网人喜欢的方式。

3月13日,跨界老司机BOSS直聘与必胜客一起将“跳槽”带到了大家的面前,双方在北京中关村广场联手打造了名为“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线下快闪店。在这个以“跳槽”为主题的快闪店中,布满了各种职场为主题的“毒鸡汤”,顾客不仅可以直接感受“毒鸡汤”的吐槽文化,同时可以品尝BOSS直聘为“跳槽”专门设计的诸多美食产品。在“金三银四”旺季中,如此独特另类的“跳槽店”迅速吸引了年轻网民的关注。

“上BOSS直聘,跳槽必胜”为主题的线下店开幕

“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线下店
“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线下店

以“上BOSS直聘,跳槽必胜”为sologn的BOSS直聘和必胜客“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于3月14日在北京中关村广场开幕。在视觉效果上,把位于北京中关村广场必胜店重新设计,整个店面以“BOSS蓝”为主色调,店内每个角落都分布着戳心的原创跳槽毒鸡汤内容。

“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
“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

据BOSS直聘负责人介绍,这些毒鸡汤内容都是团队的原创。现代年轻人不太喜欢拐弯抹角,更喜欢真实和直接,这些内容充分展现职场中的现实情况,正值求职旺季,很容易引起顾客的共鸣。“让你累的不是那些工作,而是工作中出现的戏精”,“今天是本月第几次想跳槽啊”,“大家好我是国际替领导背黑锅一级运动员”,“三个月不发工资还想让我干活,你当我是慈善家啊”等职场“毒鸡汤”深受网友们喜欢,不少网友表示太有意思了!

想要“跳槽”,就大胆说出来

“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
“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

“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推出的定制餐单里,包含三种定制披萨:放肆炒老板披萨、跳槽放肆拼披萨、跟对老板有肉吃披萨;一款天生爱玫荔华丽跳槽去饮料;三款跳槽定制套餐。在跳槽店里,可以点着披萨,喝着饮料,尽情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次“我要跳跳跳跳跳槽主题店”于 3月13日至4月13日之间向外界开放,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线下除了主题店以外,全北京180家必胜客和宅急送堂食店都将推出“跳槽”为主题的套餐,同时提供甜点5折专享券,每周还将抽取一位幸运儿获跳槽霸王餐。在线上,百家蓝V联合发起了#拍马屁正确方式#的话题,引发百万网友的热烈讨论。

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与必胜客的此次跨界合作,抓住了现代年轻人对待生活和职场的态度和观点,利用“毒鸡汤”直接展现,这也是BOSS直聘一直提倡“直接沟通”的职场理念。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