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中国学院成为 VDA QMC 中国官方授权培训的专业组织

近日,DEKRA中国学院成为VDA QMC中国官方授权培训的专业组织。此次授权也体现了VDA QMC中国对DEKRA中国学院的培训质量以及DEKRA培训讲师专业度的认可。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中国学院成为 VDA QMC 中国官方授权培训的专业组织。此次授权也体现了 VDA QMC 中国对 DEKRA 中国学院的培训质量以及 DEKRA 培训讲师专业度的认可。

DEKRA 中国学院成为 VDA QMC 中国官方授权培训的专业组织
DEKRA 中国学院成为 VDA QMC 中国官方授权培训的专业组织

众所周知,所有德国汽车制造商要求供应商具备 VDA QMC 或其授权合作伙伴颁发的 VDA 审核员资格证书。德国汽车整车厂和一、二级供应商对次级供应商进行质量体系审核和过程审核时,他们都将检查供应商审核员的资质,这也要求了供应商审核员必须出示 VDA QMC 批准签发的审核员资格证书。

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的汽车整车厂及一、二级供应商,也纷纷采用 VDA QMC 发布的质量管理标准、工具和方法,来实施汽车工业的质量管理与质量控制。拥有 VDA QMC 批准签发的 VDA 审核员资格证书,将成为汽车行业质量工程师资质与能力的一个必选证明。

学员成功完成 DEKRA 中国学院的培训,将获得由 DEKRA 和 VDA QMC 中国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
学员成功完成 DEKRA 中国学院的培训,将获得由 DEKRA 和 VDA QMC 中国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

DEKRA 中国学院获得 VDA QMC 中国的培训授权认可后,学员成功完成 DEKRA 中国学院的培训,将获得由 DEKRA 和 VDA QMC 中国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通过考试与面试后,学员将获得 VDA QMC 审核员资格证书,并且其信息将在 VDA QMC 全球数据库注册。

DEKRA 中国学院可提供 VDA QMC 中国授权的质量管理相关培训课程包括,IATF 16949 第一/第二方内审员培训课程、质量管理核心工具培训课程(如 FMEA)、VDA 6.3 过程审核培训课程、VDA 6.5 产品审核培训课程、MLA 新零件成熟度模型培训课程、FFA 使用现场失效分析培训课程、Formal Q 大众汽车顾客特殊要求相关培训课程等等。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