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signer Parfums将全球著名的花花公子品牌加入其强大的香水组合

SA Designer Parfums Ltd
2018-05-31 19:53 5948
Designer Parfum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尔士-梅塔( Dilesh Mehta)今天宣布,Designer Parfums 已经获得了标志性“花花公子”(Playboy)品牌的香水授权,并将花花公子品牌加入其强大的香水组合。

伦敦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Designer Parfums(总部位于英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尔士-梅塔(Dilesh Mehta)今天宣布,Designer Parfums 已经获得了标志性“花花公子”(Playboy)品牌的香水授权,并将花花公子品牌加入其强大的香水组合。

Designer Parfums 是全球美妆领域中的一股新兴力量,专门开发、推广、制造和经销高档香水与美妆产品。

戴尔士-梅塔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花花公子加入 Designer Parfums 品牌系列。花花公子是一个标志性美国生活方式品牌,拥有颇具传奇色彩的丰富传统。我们的目标是在该品牌关于自由、不断推陈出新和吸引新一代爱玩探索者的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同时我们也会构建未来发展基础。”

花花公子始创于1953年,是当今全球最具辨识度的一个品牌,未提示全球知名度高达97%*。花花公子如今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挑战标准,打破常规,推陈出新和制造话题。

在新的生活方式内容的推动下,花花公子以令人深刻的方式关注数字领域,并以时尚的“千禧一代”为关键目标,花花公子品牌产品的年零售销售额超过15亿美元。花花公子香水则能吸引将自由和欢乐感觉视为生命真谛的男士和女士。

消息来源:SA Designer Parfum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