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发布新款香水PROMISE

散发时尚偶像的无限魅力

纽约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迷人、最有影响力的超级巨星之一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发布新款香水PROMISE(承诺)。从这款香水的名字就能看出,詹妮弗-洛佩兹在成长的路上,始终信守对自己和对粉丝的承诺,正是如此,才能取得如此非凡的成功,对流行文化产生了举足轻重的影响。她将与英国香水公司Designer Parfums合作,在美国由Ulta Beauty独家销售PROMISE,此外英国的Boots和Superdrug门店,以及墨西哥的利物浦(Liverpool)百货公司也将上架这款香水。

詹妮弗-洛佩兹说:“我对这个项目注入了很多激情和创意。PROMISE体现了我在生活和事业上扮演的每个角色。我是一名演员、歌手、普通人、母亲,也是一个女儿。品牌就是一种承诺。这个品牌与我个人有很强的情感联系。”

2018年,詹妮弗-洛佩兹发行了一系列热门单曲,长期驻唱拉斯维加斯的“All I Have”演唱会取得巨大成功,创造了拉斯维加斯最高票房演出的纪录。这一年,她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评选中摘得“迈克尔-杰克逊录影带先锋奖”,并被《时代周刊》评选为“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2019年,詹妮弗-洛佩兹的事业依旧如日中天,推出新的音乐合作项目、举行“It's My Party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凭借对时尚界的突出贡献,荣获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颁发的时尚偶像奖。还有一点必须提的是,詹妮弗-洛佩兹在最近上映并广受好评的电影《舞女大盗》(Hustlers)中的表现被业内人士称赞为从影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今年9月,她穿着范思哲(Versace)标志性的绿色连衣裙走上范思哲的T台,庆祝该时尚品牌与互联网巨头Google成功牵手20周年,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Designer Parfum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戴尔士-梅塔(Dilesh Mehta)表示:“我们知道,在当前的美容产品行业里,消费者需要与自己选择的品牌和产品形成直接、真实的联系。詹妮弗-洛佩兹在与全球女性建立情感联系上的能力真的是无与伦比。PROMISE代表了使她成为全世界偶像的一切因素:她的才华、她的智慧、她的影响力等等。”

Ulta Beauty产品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塔拉-西蒙(Tara Simon)评论道:“詹妮弗-洛佩兹是很多人真正的偶像和灵感来源。她做的每件事都令人惊叹,我们很高兴将PROMISE独家提供给美国消费者。”

Designer Parfums董事总经理帕拉格-维迪亚尔西(Parag Vidyarthi)说:“整个合作过程都带给我们极大的启发。我们与詹妮弗-洛佩兹共同努力,让这款产品成为香水界真正独一无二的代表。她是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终极合作伙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确保PROMISE为女性带来她们渴求的十分感性的香水。”

PROMISE由詹妮弗-洛佩兹与法国罗伯特香精香料公司(Robertet)合作开发,是一款花香木质调香水。意大利橘子、粉红莓果和纳什梨带来新鲜水果香的前调。中调是鸢尾花、茉莉花和水灵灵的金银花,香气沁人心脾。后调是木质调,有乳脂奶香的檀香木和喀什米尔木香,还加入了琥珀的味道。PROMISE在外观上采用了多面玻璃瓶设计,高光玫瑰金的金属质感饰面,这种反射效果的设计,以及琥珀色和香槟色温暖而诱人的色调,向人们展现了詹妮弗-洛佩兹时尚而奢华的世界。

不同规格PROMISE淡香水喷雾的售价
1盎司:45美元
1.7盎司:55美元
3.4盎司:65美元
0.33盎司便携装:22美元

联系人:
Christina Cassera/Jackie Sands-Kirchner
Tractenberg & Co.
电话:212-929-7979

消息来源:PROM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