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莱美奖得主、多张白金销量唱片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推出新款香水THANK U, NEXT

LUXE Brands
2019-08-16 16:38 21345
格莱美奖获奖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 Ariana Grande)将其大受欢迎的歌曲《thank u next》的辉煌融入香水THANK U, NEXT。

纽约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格莱美奖获奖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将其大受欢迎的歌曲《thank u next》的辉煌融入香水THANK U, NEXT。这款备受期待的香水与LUXE Brands合作打造,将于2019年8月18日在Ulta.com上独家推出,并将于2019年9月1日在全美Ulta Beauty门店和加拿大Shoppers Drug Mart门店推出。

THANK U, NEXT 推广活动图片
THANK U, NEXT 推广活动图片

香水THANK U, NEXT以格兰德的热门歌曲《thank u, next》命名,这首歌一经推出便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中强势登顶,并创下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视频新纪录,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YouTube的浏览量达到5500万次。《thank u, next》成为年度最热门词语,代表着前进和向前看,以积极和自我肯定的方式沉淀自我,以及保持幽默感。在Cloud赢得2019“年度最佳香水奖”之后,爱莉安娜意识到为下一个品牌建立强大平台的重要性,这也正是她将《thank u, next》特许经营扩展到香水的初衷。THANK U, NEXT象征着性感活力和感性,为她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带来力量。

LUXE Brands首席营销官Noreen Dodge解释说:“格兰德和LUXE Brands为了THANK U, NEXT香水推广活动再次与Hannah Lux Davis合作,将格兰德最新的香水无缝编织到《thank u, next》世界。爱莉安娜对THANK U, NEXT的创造性构想完美地传达了性感和甜蜜,同时以一种新鲜,现代的方式巧妙地传达爱莉安娜最新香水的细节,它忠于Ari,又独一无二。”

格兰德表示:“我希望做出一款与我的第一款香水 Ari有关但更具夏日气息的香味,所以我重新研究了Ari的果香梨和覆盆子香味,并加入了椰子的气味。我受启发设计了代表歌曲《thank u next》所传递信息的香水瓶 -- 从破碎的心中弥漫出的香水代表走出困境,迈向新篇章。”

Byredo和Atelier Cologne的调香师、艺术家、来自Robertet的Jerome Epinette负责此次调香,他希望通过 THANK U, NEXT开拓新的嗅觉领域。这款香水打破基于美味食品香料领域的传统,将拥有不同层次的美丽花香和一种质地分明的麝香融合成更清爽但更迷人的香味。

LUXE Brands首席执行官Tony Bajaj表示:“爱莉安娜的香水一款比一款更出色,THANK U, NEXT也将不例外。香味、包装和宣传活动都完美地代表了爱莉安娜传递的得到全球共鸣的信息。爱莉安娜 通过她所做的一切与粉丝建立联系,并分享她的热情,非常 了不起 。我们很荣幸再次与这样一位开创性的艺术家合作,并期待着通过推出 THANK U NEXT香水继续取得成功。

Designer Parfums首席执行官Dilesh Mehta表示:“建立在 爱莉安娜 -格兰德的全球吸引力和成功之上,我们战略性地扩大了她的香水专营权的国际足迹。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与LUXE Brands和英国Boots与Superdrug等主要零售伙伴的合作,以及与Douglas在超过12个国家的独家合作。

THANK U, NEXT香水将于2019年8月18日在 Ulta.com,并于2019年9月1日在全美Ulta Beauty门店推出。

香味:

前调:白梨、野覆盆子
中调:椰子、粉色玫瑰花瓣
基调:马卡龙糖、天鹅绒麝香

产品规格

香水喷雾 , 3.4 FL OZ/100 mL   62.00美元
香水喷雾, 1.7 FL OZ/50 mL    52.00美元
香水喷雾, 1.0 FL OZ/30 mL    42.0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为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以美元计)。

消息来源:LUXE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