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授予东方日升多项整合管理体系证书

2021-06-06 10:00 4956
6月3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于在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ISO 45001:2018 及 IEC 62941:2019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光伏组件制造质量体系证书。

上海2021年6月6日 /美通社/ -- 63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在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SNEC”)期间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颁发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ISO 45001:2018  IEC 62941:2019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光伏组件制造质量体系证书,并同时颁发了“携手共进、追求卓越”杰出合作伙伴奖。TUV 南德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东方日升管理层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TUV 南德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左二)为东方日升质量部负责人冷传全先生(右二)颁发四体系证书及杰出合作伙伴奖
TUV 南德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左二)为东方日升质量部负责人冷传全先生(右二)颁发四体系证书及杰出合作伙伴奖

此次东方日升通过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及IEC 6294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及光伏组件制造质量管理体系的整合认证,表明了东方日升的产品和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同时在生产过程中的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更是严格按照规范控制。“我们很荣幸能够一直与东方日升保持技术及管理体系交流合作,后期将与东方日升深入合作,开展更加全面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汪微波先生说道。

此次多体系整合项目,TUV 南德提供了整体化管理模式解决方案,并在法律法规层面提供了最新相关信息与技术支持,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合认证方案,协助东方日升进行管理模式与管理手段的提升,加强整体化统一管理的需要,达成管理体系的一致性、适用性和有效性,在现有管理体系运行的基础上,更好地实施和运行这些管理体系标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及体系理解、把握和运用能力。

东方日升从企业创立之初便在整体管理把控上作出了长期的规划及持续不断的投入,随着企业在光伏行业持续增长的投入,对于生产链的管理,产品质量的控制等各方面的统筹管理能力上,企业也面临着更新更高要求的挑战和困难。对于已经迅速成长为国内光伏组件行业龙头企业的东方日升来说,在管理体系上的投入与重视,是企业可以迅速发展的立身之本。此次整合管理体系的获证,证明了东方日升建立了严格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不断研发和推出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和效益优良的产品,助力全球清洁能源的应用和普及。与此同时,彰显了东方日升在光伏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承诺,为其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