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爱多能源颁发管理体系证书以及多项光伏产品认证证书

2018-05-29 16:06 6299
5月29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于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为江苏爱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管理体系证书以及多项光伏产品认证证书。

上海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29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为江苏爱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多能源)颁发IEC TS 62941光伏组件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最新标准IEC 61215 & IEC 61730 证书以及户用光伏电站认证证书。爱多能源总经理朱坚武先生、TUV南德光伏业务部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TUV南德管理服务部高级销售经理方华先生等一席嘉宾出席了颁证仪式。三项证书的授予将对爱多能源开拓国内外光伏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持,未来爱多能源也将会与TUV 南德在光伏领域的展开进一步合作。

TUV南德授予爱多能源管理体系证书以及多项光伏产品认证证书
TUV南德授予爱多能源管理体系证书以及多项光伏产品认证证书

 

颁证仪式上,TUV南德光伏业务部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与众来宾分享了近年来国内光伏电站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下,户用光伏系统常见的故障因素。就与爱多能源的合作过程,张祝林先生还详细介绍了此次TUV南德认证项目专家小组对爱多能源展开的历时半年多的系统认证,分别从关键设备品质、系统设计、安装流程、培训规范、系统验收、发电量以及收益等全方位进行评估认定。而IEC TS 62941:2016的目的是为了规范光伏组件从研发、采购、关键材料管控、工艺、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测试监控、包装测试、产品认证、到售后服务整个光伏产品生命周期各环节的质量和可靠性保证要求,更好地确保光伏组件厂商对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此次爱多能源一次性收获最新标准IEC 61215 & IEC 61730 证书、IEC TS 62941光伏组件质量管理体系证书以及户用光伏电站认证证书,充分体现了爱多能源作为光伏企业对于光伏组件质保10年、功率保证25年的承诺的决心与实践。

全新的光伏组件IEC 61215和IEC 61730标准与老标准相比,其中测试方法增强了严酷度,对产品的电气安全设计和耐候性认可方案也更为合理。对此,光伏市场作出了迅速响应,例如澳洲CEC已发布声明:自2018年12月1日开始,所有在澳洲销售和安装的组件必须满足2016版的IEC61215和IEC 61730的要求,而自2017年9月1日开始,已不接受老标准的CEC申请。

面对光伏组件产品最新的国际标准,爱多能源总经理朱坚武先生表示:“产品质量是爱多能源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爱多在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应用以及质量提升方面一直严格遵守相关产品最新标准的规定并行走在行业前列。爱多能源的研发与认证团队在新标起草阶段就开始保持对新标的关注与跟进并多次积极向TUV南德的技术专家了解新标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新标发布后,爱多能源也在第一时间启动了按照IEC新标的组件认证。本次通过检测并获得新产品叠瓦组件、半片电池片组件以及户用光伏电站认证以及IEC TS 62941等多项认证。这意味着爱多能源的光伏组件性能优越、符合新版标准要求,爱多能源的光伏组件随时可按照新标准要求生产并投放市场,印证了爱多能源强大而稳定的系统集成以及多发电的尖端特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