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问生物与百力司康生物签订肿瘤药物伴随诊断合作协议

2018-05-28 12:06 9351
领先的创新诊断产品和医学检验服务企业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专注于创新生物药物开发的百力司康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宣布签署合作协议。

德清和杭州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创新诊断产品和医学检验服务企业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专注于创新生物药物开发的百力司康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宣布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数问生物将为百力司康生物肿瘤候选药物开发伴随诊断试剂,数问也承诺在其 CAP 认证的中心实验室为百力司康的药物临床试验提供样本检测服务,合作条款的细节未予公开。

“伴随诊断和精准医疗是数问的主要关注领域之一,我们已经同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次合作将推动百力司康新药开发的持续创新,也将进一步展示数问生物研发团队卓越的伴随诊断开发能力以及 CAP 认证的高质量中心实验室的检测服务实力,”数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以哲表示。

“我们正在开发颇具优势的生物大分子创新药物,数问生物拥有先进的伴随诊断技术以及产品开发和精准检测能力,本次合作将为我们的在研药物提供创新的伴随诊断,加快我们药物开发进程,增强我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数问合作。” 百力司康 CEO 魏紫萍博士评论道。

消息来源:数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