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问生物与天士力制药集团签订肿瘤药物伴随诊断合作协议

2019-03-28 13:16 8927
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成功与天士力制药集团签订新药伴随诊断合作协议,为其靶向肿瘤药物研发提供专业的伴随诊断开发和临床试验样本检测服务。

德清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成功与天士力制药集团签订新药伴随诊断合作协议,为其靶向肿瘤药物研发提供专业的伴随诊断开发和临床试验样本检测服务。

“随着全球经济宏观环境的变化,如今的制药企业对成本节约、创新和个性化诊断的需求更为迫切”数问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以哲表示:“伴随诊断可使新药特别是靶向肿瘤药物的研发更有针对性,成功率更高,从而缩短开发周期,大幅节省成本,将会成为药物研发成功的关键。数问生物建立了完善的新药伴随诊断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向天士力这样深耕创新的优秀制药企业和需要精准治疗的国内外患者提供更有市场价值和临床价值的伴随诊断服务。”

根据协议,天士力将利用数问一流的伴随诊断开发团队和经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的独立医学实验室,来推动关于天士力肿瘤靶向药物的伴随诊断开发和相关的临床试验样本检测。

消息来源:数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