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上海EMC和环境可靠性实验室获吉利汽车认可

2019-08-17 09:37 11896
近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位于上海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和环境可靠性实验室获得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第三方实验室认可。

上海2019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位于上海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和环境可靠性实验室获得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汽车”)的第三方实验室认可。这是继今年4月上海EMC实验室成为德国大众授权第三方实验室后,TUV莱茵在业务专业性、人员配备、实验室技术资质等方面再次得到主流车企的肯定。

TUV莱茵获吉利汽车第三方实验室认可
TUV莱茵获吉利汽车第三方实验室认可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始终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对标改进、整合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来自吉利汽车的专家分别对TUV莱茵在汽车零部件辐射发射、辐射抗扰度等电磁兼容相关的检测能力,及环境可靠性相关的电气性能、环境模拟检测的技术能力进行现场审核,并对审核结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TUV莱茵完全具备和符合其对EMC和环境可靠性检测能力的要求。

EMC检测是检验和评估整车及汽车电子部件在对抗外界磁场干扰方面的能力,是产品安全测试的重要指标之一,而环境可靠性检测是检验和评估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可靠程度的重要方法。两者对于提高汽车安全和质量水平、保证人身和行驶安全都至关重要。

TUV莱茵在汽车检验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凭借其在汽车零部件检测领域的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得到了国内外主流车企的充分肯定。至今,EMC测试实验室已获得德国大众、美国通用汽车、法国标致、东风日产、马自达汽车、福田汽车、广汽集团、东南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现代汽车、沃尔沃汽车等广大知名车企的认可;环境可靠性实验室也先后获得从老牌车企德国大众长城汽车上汽大通到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爱驰汽车、威马汽车、小鹏汽车等众多国内外整车企业的认可。

未来,TUV莱茵将通过完善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广大车企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携手汽车产业链合作伙伴推动整个行业实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