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我的未来不想象”系列视频--生活篇发布

2018-05-25 14:27 6404
华尔街英语“我的未来不想象”系列视频最终篇 -- 生活篇,已在华尔街英语官方微博发布。

上海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我的未来不想象”系列视频最终篇 -- 生活篇,已在华尔街英语官方微博发布。生活篇展现了现实生活中家庭主妇普遍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既阻碍了女性的个人发展,也影响了家庭生活的品质。

 

 

生活篇中贯穿了“变身”的概念,表现了家庭主妇在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视频主人公以做早餐开始了一天的生活,“厨师”一角她演绎的得心应手。等家人吃完早饭各自忙碌后,主人公又“变身”成清洁达人,开始清洗衣物、收拾屋子。主人公每天都在变换角色,各类“变身”她都游刃有余,但唯独孩子需要的辅导达人是她驾驭不了的“角色”。

华尔街英语power+了解一下生活篇女主角
华尔街英语power+了解一下生活篇女主角

现实生活中,全职妈妈/全职爸爸都或多或少有过类似视频中的担忧,想要成为优质的父母,在照顾孩子生活的同时,提供给孩子心智发展和学习上帮助和鼓励。尤其是年轻妈妈,她们的生活容易以家和孩子为中心,基本上没了自我,脱离工作岗位一段时间之后会缺乏自信,与社会脱节。这类家庭主妇关注的焦点往往是孩子,然而在孩子的课业问题上,自己无能为力的现实又进一步增加她们的挫败感。

所以在视频中,主人公最后选择了充实生活的方式 -- 英语语言学习,通过自我充电的形式,让自己从乏味的生活中抽身出来,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成了孩子的成长榜样。这就如同主人公所说的:生活不会重来,别让未来不可预测。

华尔街英语power+了解一下生活篇女主角
华尔街英语power+了解一下生活篇女主角

华尔街英语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华尔街英语的众多学员中,有很多人曾经与视频主人公一样,选择以“牺牲自我”的方式去迁就现实,例如顾及经济压力、为了照顾孩子老人等等,但最终的结果往往并不理想,现实生活问题没有完美解决而自我已经逐渐缺失,这并不是较好的选择。生活需要正能量,努力让自己成为“Power”的载体,以积极向上的方式对待生活,生活也会用美好作为回报,这才是生活的智慧。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