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度JNA大奖报名数量破纪录

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127个参赛单位角逐12个奖项类别
2018-05-25 09:00 4156
JNA大奖作为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内最严谨及较享负盛名的奖励计划之一,宣布今年收到共127份报名表格,破历年报名数量纪录。参赛单位将参与角逐第七届JNA大奖的12个奖项类别。其中56份报名表格更是由首次参加JNA大奖的企业或个人所递交。

香港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JNA大奖作为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内最严谨及较享负盛名的奖励计划之一,宣布今年收到共127份报名表格,破历年报名数量纪录。参赛单位将参与角逐第七届JNA大奖的12个奖项类别。中56份报名表格更是由首次参加JNA大奖的企业或个人所递交。

由亚洲博闻主办,享誉全球的JNA大奖奖励计划旨在肯定,嘉许及鼓励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的较佳商业实务,卓越表现及创新意念。

参与竞逐第七届JNA大奖的企业及个人来自以下16个国家或地区︰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印尼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菲律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及越南。

竞争最激烈的奖项类别包括共收到34份报名表格的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及共16份报名表格的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JNA大奖能够吸引到业界内优秀的个人团队及企业参与。我们一直希望过展示实践较佳实务而拙壮成长的企业,来达帮助提升业界水平的使命。

JNA大奖主席,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JNA大奖今年再次打破往年纪录。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超过40%的报名表格由首次参与的企业个人提交。同时我们亦很高兴历届的入围者继续接受挑战,带着新鲜的意念及创新的计划参与第七届大奖。

2018年JNA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钻石交易所(SDE)两家首席合作伙伴,连同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KGK集团,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GDLAND)全力支持。

入围名单将于2018年6月21日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揭晓。

查询详情,请登入http://www.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