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宏理财集团选定 Varicent 进行激励性薪酬与销售业绩管理

2009-07-02 07:22 4487

香港领先的理财集团使薪酬管理实现自动化,以提高生产力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多伦多2009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激励性薪酬和销售业绩管理 (SPM) 解决方案的创新者与供应商 Varicent Software 今天宣布,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 已经选定该公司旗舰产品 Varicent SPM 来管理其全集团范围内的销售业绩。

Varicent Software 携手亚洲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与信息整合服务供应商 Beans Factory 推出 Varicent SPM。Varicent SPM 将成为康宏理财销售业绩管理的核心动力,以应对该公司香港以及大中华地区迅速增长的业务。

康宏理财集团首席运营官 Eric Ng 表示:“之所以选择 Varicent SPM 是因为该产品具有为我们提供了解所有业务部门销售业绩的速度、灵活性和可见度的能力。通过采用 Varicent 平台,我们将能够轻松地拓展产品和业务范围,从而实现我们在亚洲的发展计划。”

该公司副总裁兼国际部总经理 Andrew Armstrong 表示:“康宏理财成为我们不断增加的亚洲客户之一令我们十分振奋。我们也为他们选择 Varicent 作为改善销售效率总体目标的一个重要推动力感到非常高兴。”

使用 Varicent SPM,各公司能够有效且高效地管理和自动控制计算和报告可变薪酬的过程,使他们对其内部较大的可变支出之一有着更多、更深入的了解。Varicent Worldwide Field Operations 部门执行副总裁 Marc Altshul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一重要项目上与康宏理财和 Beans Factory 展开合作。”

康宏理财集团简介

通过设立康宏理财服务有限公司 (Convoy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康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Convoy Assent Management Limited)、康宏财务有限公司 (Convoy Collateral Limited) 和康宏证券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Convoy Investment Services Limited) 等附属公司,该集团提供了囊括理财策划服务、风险管理、资产配置、退休计划、财产规划以及证券交易服务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康宏理财现已发展成为香港规模较大的专业独立理财顾问 (IFA) 团队。凭借客观与独到的见解,该公司多年来为香港市民提供了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为他们设计因人而异的理财方案,使他们从投资中获得最理想的回报。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提供最具创新性的销售业绩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了整个企业内各种业务专业人员的需求。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Waste Management、Linksys by Cisco、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Autodesk、华盖创意图片社 (Getty Images)、喜达屋 (Starwood Hotels) 和 Time Customer Service 等高绩效公司依靠 Varicent 来提高他们各种复杂薪酬计划的可见度并加强管理、自动进行区域分配、配额的集中及审批,以及报告和分析销售业绩。

Beans Factory 简介

Beans Factory 提供尖端的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和整合服务。凭借一支优秀的、精力充沛的专业顾问组成的团队,Beans Factory 通过咨询和全包项目提供企业应用。Beans Factory 完全有能力通过利用同类较佳以及先进的开放标准技术服务企业客户。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康宏理财、新鸿基金融集团和平安保险等等。

(c)2009 Varicent Software。保留所有权利。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本文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