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在德勤 2010 Technology Fast 500(TM) 榜单中名列成长最迅速的软件公司之首

2010-10-20 20:13 5274

多伦多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激励薪酬 (ICM) 和销售绩效管理 (SPM) 解决方案创新公司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德勤 (Deloitte) 北美地区500家成长最迅速的技术、媒体、电信、生命科学和清洁技术公司排行榜 Technology Fast 500(TM) 中名列软件公司之首,并在所有公司中排名第六位。排名是根据各公司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的会计年度营收增长率得出的。2005年至2009年期间,Varicent 的营收增长率为40269%。

Varicent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登上德勤 Technology Fast 500 榜单。”Shimmerman 继续说:“这一重要里程碑是对销售绩效管理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我们员工的敬业与勤奋工作的证明。我们员工致力于提供能够继续发展激励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的激情是我们实现增长的真正动力。”

德勤的 Technology Fast 500(TM) 致力于表彰突破重重障碍取得成功以及通过在这5年期间实现杰出的营收增长创造奇迹的创新型公司。总体说来,2005年到2009年期间,2010年 Technology Fast 500(TM) 获奖公司的营收增长率从146%到164079%不等,平均增长率为2361%。

德勤加拿大技术、媒体和电信工业集团 (Technology, Media &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Group) 全美负责人 John Ruffolo 说:“凭借2005年至2009年期间的显著增长,Varicent 成为了北美地区成长最迅速的技术、媒体、电信、生命科学和清洁技术公司之一,我们应该对此表示祝贺。德勤很自豪能够就这一成就对 Varicent 进行表彰。”

这是 Varicent 首次登上德勤 Technology Fast 500(TM) 榜单。

垂询 Technology Fast 500(TM)(包括资格要素)详情,请访问:http://www.fast500.com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型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Covidien、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德勤简介

在本文中,德勤是指德勤会计师事务所 (Deloitte LLP) 及其子公司。垂询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及其子公司的法律结构详情,请访问:http://www.deloitte.com/us/about

(c)2010 Varicent Software。保留所有权利。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本文中所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联系人: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416-987-1241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网址: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