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 Cosmetics任命洛里-雅各布斯为公司总裁

业内资深人士将会领导下一个阶段的品牌发展
RevitaLash Cosmetics
2019-02-19 21:00 3875
领先的医师开发型睫毛和眉毛美妆品牌 RevitaLash(R)  Cosmetics宣布任命洛里-雅各布斯( Lori Jacobus)为总裁。

美通社加州文图拉2019年2月19日电  领先的医师开发型睫毛和眉毛美妆品牌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任命洛里-雅各布斯(Lori Jacobus)为总裁。雅各布斯能够为这个职位带来超过30年的经验,她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RevitaLash Cosmetics的首席营销官,领导进行品牌重新设计,为新兴的睫毛和眉毛美妆类产品提供了洞察意见,帮助改善了营收和盈余增长情况,将RevitaLash Cosmetics打造成市场上一流的医师开发型豪华睫毛和眉毛美妆品牌。

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林肯霍夫(Michael Brinkenhoff)医学博士表示:“我们的团队很高兴宣布任命洛里为总裁。她的商业头脑、丰富经验和业内的卓越成绩让她具有了不可估量的巨大价值。洛里在销售营销方面的知识,结合战略类特别经验,使其成为塑造和实现我们品牌的现代化愿景的理想候选人。”

雅各布斯则表示:“这个晋升机会让我既感到感激,又感到惶恐,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和RevitaLash Cosmetics团队合作。这个品牌一直都是睫毛和眉毛类的领跑者,通过富有创新精神的产品和长久的慈善赞助关系连续取得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我希望能够继续为我们的消费者和RevitaLash Cosmetics品牌的未来塑造全球全渠道体验。”

在加入RevitaLash Cosmetics之前,雅各布斯在广告领域开局良好,打造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营销和广告公司IceBox。她在这家公司领导她的团队让护肤品牌StriVectin(斯佳唯婷)成功准备接受收购,同时帮助推出了像Yes To Carrots和InCoco(盈可儿)这样的美妆品牌。在加入Murad Skincare担任首席营销官时,雅各布斯关注其面向客户端的品牌建设经验,并再次帮助Murad Skincare做好了被联合利华(Unilever)旗下高端产品部收购的准备。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