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oleo橄榄油在中国橄榄油大赛中荣获八个奖项

2018-05-24 09:00 9892
DEOLEO 本月在中国国际橄榄油及食用油大赛中荣获八个奖项,再次证明了公司在全球橄榄油行业的领导地位。截至目前,Deoleo 及旗下知名品牌在全球共荣获64个奖项和特别提名奖。

上海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橄榄油生产商 DEOLEO ,目前在全球橄榄油市场占据10.4%[1]市场份额。本月DEOLEO在久负盛名的中国国际橄榄油及食用油大赛中荣获八个奖项,再次证明了公司在全球橄榄油行业的领导地位。这八个奖项分别是:

  • 金奖 - Carbonell(康宝娜)Magna Oliva
  • 金奖 - Hojiblanca(白叶)DOP Poniente de Granada
  • 银奖 - Bertolli(贝多力)Black Label
  • 银奖 - Carapelli(卡拉佩利)Founders Edition
  • 银奖 - Carapelli(卡拉佩利)125 Years Celebration
  • 银奖 - Carbonell(康宝娜)Prestigio
  • 银奖 - Hojiblanca(白叶)DOP Baena
  • 铜奖 - Bertolli(贝多力)Premium Edition

此次大赛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展览会(5月18日结束)的一部分。

Deoleo 首席商务官 Miguel de Jaime Guijarro
Deoleo 首席商务官 Miguel de Jaime Guijarro

 

截至目前,Deoleo 及旗下知名品牌在全球共荣获64个奖项和特别提名奖。

在4月举办的日本橄榄油大奖赛 (Japan Olive Oil Prize) 上,Deoleo 及其产品横扫各奖项,不仅赢得五枚金奖和一枚银奖,还凭借 Hojiblanca(白叶)DOP Poniente de Granada 获得较佳产品奖。在洛杉矶,Carapelli(卡拉佩利)Founders Edition 及其包装分别摘得银奖和金奖,其它 Deoleo 橄榄油还荣获三枚银奖和两枚铜奖。

最近在上海获得的这些荣誉,进一步体现了Deoleo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橄榄油的承诺。

Deoleo 的 Carapelli(卡拉佩利)、Bertolli(贝多力)和 Carbonell(康宝娜)特级初榨橄榄油产品只选用带有特级初榨标志的橄榄油精心调和制作,符合严格的全球标准,即使针对没有相关监管要求的市场也是如此。

Deoleo 首席商务官 Miguel de Jaime Guijarr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品牌享誉全球。我们在质量、采购和创新方面拥有明确的战略和承诺。我们最近获得的荣誉即是证明。”

“我们的首要承诺是提供高质量产品,不断满足重视健康和社会福利的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Deoleo 简介

Deoleo 是一家西班牙跨国食品公司,也是全球畅销瓶装橄榄油制造商,其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公司在西班牙和意大利设有工厂,并在15个国家设有销售办事处。Deoleo 旗下拥有诸多全球领先品牌,包括美国畅销的意大利品牌Bertolli(贝多力)Carapelli(卡拉佩利)以及西班牙品牌Carbonell(康宝娜)Hojiblanca(白叶)和Koipe。

[1]

Euromonitor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21/2138312-1

消息来源:Deol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