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tolli(R)让全球美食影响者在托斯卡纳畅享冬季美食

Bertolli
2018-04-03 07:01 5964
诞生历史超过150年的全球第一橄榄油品牌Bertolli®继续开展战略活动,以便支持在全球市场重新推出其品牌。

意大利乌迪内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诞生历史超过150年的全球第一橄榄油品牌Bertolli®继续开展战略活动,以便支持在全球市场重新推出其品牌。

generated by system

在4月的最后一周,Bertolli将会招待来自世界各地、颇具影响力的八位大厨,让他们体验和了解和Bertolli品牌有关的一切事物,范围从Bertolli范围广泛、备受赞誉的橄榄调和油,一直覆盖到Bertolli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历史。这些富有影响力的人士将会踏上一场历史之旅,以Bertolli创始人的愿景和Bertolli公司在1865年诞生为起点,直至Bertolli如今对品质、多元化和创新的关注。

Bertolli为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产品和采用新配方、备受赞誉的橄榄调和油,以适应不同的口味和偏好。该公司在这方面的深层理念是产品的简单和真实,旨在支持当今繁忙的生活方式,以及消费者对富有营养、美味健康的选择的偏好。

The recipe is simple”(做饭很简单是Bertolli新的国际宣传活动主题,其灵感得自于关于简单、亲自下厨、与所爱的人共度美好时光的概念。

Bertolli母公司Deoleo的首席执行官皮耶路易吉-托萨托(Pierluigi Tosato)表示:“Bertolli将重返全球市场,而这将会重申其关于独一无二和支撑全球市场的观点。”宣传活动在2018年开始,并将对品牌、营销和传播战略大力投资,以此来鼓励进行新的对话。

托萨托先生说:“人们现在的生活更加繁忙,而且倾向于认为在打拼一天后回家做饭过于复杂,而这正是Bertolli能够让生活变得更简单,并保留烹饪乐趣的地方。此次的全球活动是Bertolli一系列活动的‘当头炮’,并由此让全球影响者齐聚卢卡核心地带,而这里正是弗朗西斯科-贝尔托利(Francesco Bertolli)当年创立Bertolli品牌的地方。”Bertolli品牌还计划开放“Casa Bertolli”(Bertolli展览厅),为消费者、记者和利益相关者带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聚会场所,让他们能够畅游卢卡。

消息来源:Bertol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