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橄榄油世界之旅”在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和欧盟帮助下来到中国

橄榄油世界之旅
2018-09-21 22:32 8604

北京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 中国一直都是世界上橄榄油消费量增长较快的国家

今天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Olive Oils From Spain)与欧盟(European Union)合作,介绍了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西班牙橄榄油推广新项目。

Spanish Olive Oil Interprofessional经理特雷莎-佩雷斯(Teresa Pérez)提出了这个由富有影响力的知名人物和美食专栏作家大雄参与、雄心勃勃的推广计划。

推广活动将在机场、火车站和购物中心开展。“橄榄油世界之旅”(Olive Oil World Tour)将建立一个创新空间,让公众能够了解关于橄榄油的一切,信息将在这里以完全感官体验的形式“橄榄油大厅”(Olive Oil Lounge)呈现。

自三年前面世以来,“橄榄油世界之旅”一直在开展各种营销活动,旨在吸引目标受众成为橄榄油爱好者。因此,图片和宣传信息将在亚洲领先航空公司的信息媒体系统中展示。

此外,通过一项多渠道线上战略,旅行者还可以在手机上看到橄榄油介绍。西班牙橄榄油这种独一无二的食品的所有相关信息可以通过任何终端,从西班牙的橄榄油网站和微信账号获取。

这项计划是在欧洲和美国开展营销活动的全球推广战略的一部分。活动以“让我们打造一个更加美味的世界”为口号,将邀请您发现橄榄油的好处。

特雷莎-佩雷斯在谈到与欧盟的合作时强调说:“这是第一次启动这样规模的活动,我们将能向世界各地宣传橄榄油的好处,拉近我们与21世纪旅行者的距离。”

在中国所消费的橄榄油中,93%来自欧盟,而在2017年中国所消费的橄榄油中,又有约80%来自西班牙。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橄榄油市场规模增长了500倍以上。

视频:https://we.tl/t-tVMWxI48hI   
图片:https://we.tl/t-Xbghy6wnF8
网址:www.oliveoilworldtour.cn

微信账号:橄榄油世界之旅

消息来源:橄榄油世界之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