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橄榄油领军品牌康宝娜正式登入天猫

2019-07-10 10:00 9816

马德里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西班牙第一大橄榄油集团Deoleo(迪欧莱奥)公司与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决定将旗下品牌Carbonell康宝娜橄榄油销售给中国数亿消费者。

西班牙橄榄油领军品牌康宝娜正式登入天猫
西班牙橄榄油领军品牌康宝娜正式登入天猫

2019年7月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Deoleo(迪欧莱奥)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在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开设Carbonell康宝娜旗舰店。这意味着,6亿多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天猫上购买到由Carbonell康宝娜制造的一系列高质量特级初榨橄榄油。

Deoleo公司首席商务官米盖尔德杰(Miguel de Jaime) 就康宝娜这一系列产品发言表示:“康宝娜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橄榄油,这些橄榄油是通过采用可持续和最环保的方法加工生产获得的。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天猫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可以看出我们为进入中国市场所做的努力。”“我们期待中国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到正宗的西班牙风味。”

150多年来,Carbonell康宝娜一直是全世界数百万家庭厨房里必不可少的食用橄榄油。更重要的是,该品牌本身仍然忠实于其创始人安东尼奥·卡博内尔·拉瑟(Antonio Carbonell Llacer)的理念,他于1866年来到西班牙科尔多瓦,实现了建造橄榄油工厂的梦想。如今,Carbonell康宝娜已经成为西班牙的代名词,成为可持续采购、道德实践、生产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和传播地中海饮食文化的真正大使。

Deoleo公司首席商务官米盖尔德杰米还表示:“我们知道,在中国各地,许多餐馆厨师和家庭厨师都在逐步的扩大橄榄油在热烹饪中的使用。虽然特级初榨油最常用于沙拉,甚至是单独食用,但当加热时,其口感也是能够融入进菜肴中的。Carbonell康宝娜品牌核心的关键在于承诺保持品质始终如一。第一是质量,保持产品的品质始终如一,第二是保证在烹饪时不影响食物本身的味道。

目前,西班牙产品在中国备受推崇,尤其是特级初榨橄榄油。中国消费者发现橄榄油在日常烹饪中的多功能性以及它对健康的益处与中国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致的。为此,我们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在天猫开设旗舰店,把Carbonell康宝娜橄榄油带给中国消费者,我们感到自豪。“作为一个科多瓦人,我最高兴的是康宝娜这个跟我来自同一个城市的品牌将面向数百万中国消费者。我相信Deoleo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因为它在中国拥有最好的合作伙伴”,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阿里巴巴业务发展经理Alba Ruiz Laigle表示。

Carbonell康宝娜橄榄油都是天然的,经过精心制作的,不可比的美味,世界各地的美食家都能证明这一点。这种美妙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之所以成为西班牙人民的头号选择,是因为它独特的品味,果香浓郁,香气四溢,口感圆润,第一口品尝就能感觉出来。专业橄榄油品鉴者继续授予有香味、有益健康的Carbonell康宝娜橄榄油以荣誉,让其全球知名度继续增长。

每一瓶橄榄油都是由早期收获的橄榄制成的,它有一个令人难忘的特点,被描述为“真实、纯粹和必要”。

康宝娜特级初榨橄榄油是按照西班牙橄榄油传统制作工艺制造的——是适合与亲人在餐桌上共享的食物。是结合了几代人的生产制作经验,从而生产出100%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此款橄榄油带有强烈的香气,口感浓郁而愉悦,带有苦味和辛辣的味道,口味令人十分惊喜。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天猫康宝娜旗舰店,查看Carbonell系列产品:喷雾装,250ml装,500ml装,750ml装和1升铝罐装。

消息来源:Deol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