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对经认证产品的增长,Certified Origins 第一次为中国带来政府新近认证的罗马原产地保护特级初榨橄榄油。

Certified Origins
2023-03-24 09:04 2543

纽约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率先提供罗马原产地保护特级初榨橄榄油。"Certified Origins China的总经理Alessandro Ingravalle表示,"这部分是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市场增加经认证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产品的正在做着的努力:无论是有机认证还是正宗原产地认证(或者两者兼有),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向消费者保证最高的质量和口味,而且还帮助他们了解产品并促进他们的选择。"

"Certified Origins Logo"
"Certified Origins Logo"

事实上,新的罗马原产地保护特级初榨橄榄油将与西班牙的两款原产地保护产品苏娜拉和巴埃纳,以及有机的托斯卡纳原产地保护认证特级初榨橄榄油一起在消费者对分辨橄榄油产品感到无能为力的中国市场上架。

面对超市货架上琳琅满目的橄榄油品牌和五颜六色的标签,也许在货架旁边放颗骰子对消费者来说更有用。他们的最终选择往往是选择最便宜的价格(最低的试错成本),但不幸的是,结果不一定是一次好的体验。

造成这种困惑的原因主要是过去大多数市场参与者所选择的沟通方式:他们只需要强调橄榄油和传统中餐油的健康益处之间的差异,就可以赢得少数高端产品的消费者。因此,健康食用油的概念也是关于橄榄油传播最广的信息。

市场起飞后,突出橄榄油的物理和化学参数又成为大多数玩家的共同选择。然而,这种详细的分类和具体的数据也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大多数人都觉得为了给厨房买一瓶油再回一趟学校。"Certified Origins China的农志明提到:"许多消费者都知道特级初榨橄榄油是最高等级的,酸度低于0.8%,他们总是认为酸度越低,橄榄油的质量越好。但仅此而已。不太能指望他们现在区分不同的橄榄品种,或者理解更主观的口味评价。"

消除市场迷雾的关键在于第三方的、有公信力的认证:特殊标签和认证是打破混乱、帮助中国消费者在众多橄榄油产品选择中做出指引所需的正确工具。

媒体联络人:

info@certifiedorigins.com

 

消息来源:Certified Orig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