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领先橄榄油生产商Deoleo携获奖品牌提出四种健康饮食的方法

品牌分别为Bertolli、Carapelli、Carbonell
2018-08-29 10:00 10406
 Carapelli Firenze SpA科学与公共事务主任Anna Cane最近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利用橄榄油形成健康饮食习惯的文章,提出四种让您吃得健康的方法。

台北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Carapelli Firenze SpA 科学与公共事务主任 Anna Cane 最近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利用橄榄油形成健康饮食习惯的文章。全文如下:

人如其食。这句谚语贯穿了我们许多人的一生 -- 既是朋友,也是敌人。我们知道,食物对我们的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使我们身体机能保持平衡、获得能量、调节身体各个系统、还能预防疾病。这一普遍的烹饪认知也跨越了文化。

你可以通过Deoleo屡获殊荣的橄榄油品牌Bertolli、Carapelli或Carbonell烹饪和享用美味佳肴
你可以通过Deoleo屡获殊荣的橄榄油品牌Bertolli、Carapelli或Carbonell烹饪和享用美味佳肴

问题是,我们常常认为健康食品平淡而昂贵,并认为健康饮食需要对膳食做很大的改变。因此,我们处于视而不见状态,让“人如其食”成为敌人现实不需要这样。

从营养学专家的角度来看,橄榄油非常有益于身体健康。你可以使用对身体有益的橄榄油做出您喜欢的饭菜,享用符合您口味的美味佳肴。

事实是,如果我们平时不注意饮食健康、不经常锻炼和不好好照顾自己,患上心脏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NCD)的风险就会增加。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的生命和生活质量立即会受到影响。另一方面,如果你积极地投资健康,你就可以有高质量的生活,享受旅行,和家人在一起,或者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橄榄油比许多其他类型的食用油含有更高的不饱和脂肪酸,它也有助于降低你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或坏脂肪。因此,橄榄油不仅仅是烹饪油,它还拥有能够帮助你保持健康的附加价值。

我们都清楚,无论多么富有,但是一旦生病了,金钱买不回健康。因此无论是现在还是在将来,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预防疾病,帮助你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如何使健康饮食变得容易

重要的是要把健康的饮食看作是能带来巨大变化的简单步骤。正确选择烹调用油就是一个有效的起点。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提取的天然油脂,被国际上公认是健康的食用油之一。橄榄油较大的好处就是,在我们享用喜欢的美味佳肴时,不会对生活方式和食物的味道产生根本性的改变。橄榄油的好处有:.

你只需一些新鲜的高品质原料,加上Deoleo屡获殊荣的橄榄油品牌Bertolli、Carapelli或Carbonell
你只需一些新鲜的高品质原料,加上Deoleo屡获殊荣的橄榄油品牌Bertolli、Carapelli或Carbonell

1. 橄榄油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橄榄油天然不含胆固醇,不含盐。它还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平均为77%),特别是油酸,健康研究表明,通过适度食用这种脂肪酸,可以帮助保持正常的胆固醇水平。从而减少患高胆固醇相关疾病的风险。

2. 良好的抗氧化剂来源

抗氧化剂的作用是减缓甚至阻止“自由基”在我们的身体中的有害活动,而优质初榨橄榄油是一个很好的来源。一汤匙橄榄油提供维生素 E 每日建议摄入量(RDA)的8%,可以减少我们细胞的衰老过程。同样,橄榄油中含有多酚,这是其他油中未发现的另一类天然抗氧化剂,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有好处。

3. 橄榄油能预防心血管疾病

橄榄油中单不饱和脂肪酸(MUFA)含量高于其他植物油。MUFA被认为是一种健康的植物脂肪,由于橄榄油中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的增加,在饮食中替代饱和脂肪时,它们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胆固醇水平。这种有益的成分还能帮助强化血管,预防老年痴呆症,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并提供营养帮助维持你的身体细胞。

4. 食用橄榄油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糖尿病已成为当今世界的一大健康问题,国际糖尿病联盟(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 [1]的数据表明,当今世界有4.25亿人患有糖尿病。全球糖尿病地图(IDF Diabetes Atlas)第8版[2]表明,2017年东南亚地区约8200万20-79岁的成年人患有糖尿病,相当于该地区人口的8.5%。仅在2017年,台湾就报告了195万例糖尿病病例。糖尿病的传播也在持续增长,每天都有新的病例报告。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同的生活习惯。由于橄榄油富含抗氧化剂,它可以帮助减少糖尿病患者因血糖升高而遭受的氧化应激。因此,它减少了糖尿病并发症的风险,以及糖尿病(糖尿病神经病变)和视网膜神经病引起的神经损伤。而优质初榨橄榄油中发现的天然酚类化合物 Oleocanthal 可以起到抗炎作用。炎症是许多疾病的另一个前兆,包括糖尿病引起的慢性炎症。

用橄榄油替代你的坏脂肪对健康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橄榄油用途广泛,可在高温下使用(468华氏度/242摄氏度),这样你就可以煮出所有你喜欢的菜肴,甚至油炸。重要的是,它为你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的机会,而不会大大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2018年,让“人如其食”再次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朋友。

消息来源:Deol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