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段和段喜迎二十五载华诞 布局全球开启新动能时代

2018-05-23 13:30 8465
日前,中国知名律所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在青岛举办二十五周年全球峰会,段和段全球合伙人代表齐聚青岛,共同庆祝段和段二十五载华诞,同时宣布段和段青岛办公室正式开业。

上海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知名律所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可访问:http://www.duanduan.com/index.php/)在青岛举办二十五周年全球峰会,段和段全球合伙人代表齐聚青岛,共同庆祝段和段二十五载华诞,同时宣布段和段青岛办公室正式开业。(可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5WL6Z50Q1LZFqv1Gq_Y6eA

段和段创始合伙人、董事局名誉主席段祺华律师发表了题为段和段的创立与传承的重要演讲,并赠送了前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先生祝贺段和段成立的贺信给青岛办公室作为开业礼物。

段祺华律师赠送青岛办公室开业礼物 (左:段祺华律师、右:青岛办公室主任周海燕律师)
段祺华律师赠送青岛办公室开业礼物 (左:段祺华律师、右:青岛办公室主任周海燕律师)

 

段和段主任吴坚律师发表了题为建设共创、共享的段和段全球平台的精彩演讲宣布了段和段开启新动能时代的全球战略布局。一是尽量完善在省会城市的国内网络二是在经济发达地区要根据市场和业务拓展的需求整体进行考虑;三是国际部分将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布局继续坚持全球化、规模化、品牌化的道路。吴律师同时提出了睿智笃行、进德修业、尚法明理、匠心筑梦的十六字价值观,引发了在场段和段人的强烈共鸣。

吴坚律师在发言
吴坚律师在发言

八位国内外专家发表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及“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法律服务的精彩演讲。《民主与法制》总编刘桂明先生以《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律师职能》为题,发表了律师法律服务应以不变为本,求变为新的演讲,多次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段和段正式与柬埔寨知名律师事务所Legal Town签署合作协议,柬埔寨Legal Town律师事务所正式更名成为段和段金边办公室。(可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7A0YnsMyfJRm-L-JfdP0uw

段和段全球合伙人
段和段全球合伙人

历经二十五年的发展,段和段从一家专注于涉外法律服务的精品制律师事务所发展成为了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法律服务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目前员工规模已经突破千人、律师执照总数已经突破八百张,跻身全球化、规模化大所的行列。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