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段和段“一带一路”全球战略落子 -- 柬埔寨金边办公室成立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2018-05-10 17:31 6738
日前,在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二十五周年全球峰会上,段和段与柬埔寨金边Legal Town律师事务所举行了隆重的加盟签约仪式,宣告Legal Town律师事务所正式并入段和段,更名为段和段金边办公室。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二十五周年全球峰会上,段和段与柬埔寨金边Legal Town律师事务所举行了隆重的加盟签约仪式,宣告Legal Town律师事务所正式并入段和段,更名为段和段金边办公室。

段和段董事局执行主席王啸波律师与Legal Town管理合伙人CHHOR Sunhong律师
段和段董事局执行主席王啸波律师与Legal Town管理合伙人CHHOR Sunhong律师

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了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段和段响应国家号召,对“一带一路”沿线进行了相应的战略布局,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的跨境投资业务保驾护航,使得更多的企业可以放心“走出去”。柬埔寨金边Legal Town律师事务所的加盟是段和段全球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的重要成果。

Legal Town是一家有二十年历史的柬埔寨律师事务所,1999年在柬埔寨王国律师公会以“OrnHing Law Office”创始人律师名字登记成立,为了扩大业务团队以及走向国际化,2012年正式更名。该所具有深厚的政府资源和专家团队,与公证处、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柬埔寨国家银行等都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以及深入的法律服务。

Legal Town由若干跨学科团队组成汇集了专业实践领域中优秀的专家。每个团队都由柬埔寨律师负责,他们在不同的实践领域有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每个律师都了解有关行业的最新发展和趋势,并掌握业务方面的专门知识。业务范围包括公司法、诉讼及争议解决、银行与金融、雇佣和劳动、知识产权和商标代理、房地产与建设、税务咨询等,尤其擅长知识产权领域的法律服务。团队律师能够以中文、英语、法语以及高棉语作为工作语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段和段柬埔寨金边办公室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段和段在全球,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也将进一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以及用户体验。”段和段董事局执行主席王啸波律师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持始于巅峰、恒于专业的精神,共创、共建段和段全球一体化平台。”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是全中国第一家由回国留学生私人出资并拥有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目前段和段已是中国最具特色和知名度的中国律师事务所之一,在中国律师承办国际法律业务,以及中国律师国际化领域享有着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

段和段将在新的二十五年续写发展征途中的华美篇章。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25周年logo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25周年logo

 

微信公众号:段和段金牌律师
微信公众号:段和段金牌律师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