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石通瑞吉中国运营部门搬迁,以适应日益增长的需求

Stoneridge, Inc.
2018-05-23 10:12 20858
石通瑞吉公司(Stoneridge, Inc.) (NYSE: SRI)今天宣布,该公司目前位于中国苏州的设施将会迁往现有地址以东约18公里、面积更大的新厂址。

密歇根州诺维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石通瑞吉公司(Stoneridge, Inc.) (NYSE: SRI)今天宣布,该公司目前位于中国苏州的设施将会迁往现有地址以东约18公里、面积更大的新厂址。迁入新设施将让石通瑞吉能够扩大运营部门,以适应对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石通瑞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迪盖诺(Jon DeGaynor)表示:“迁入新设施将让我们扩大生产,并改善布局和工厂基础设施,帮助实现我们制造能力和流程方面的显著进步。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将能受益于支持提升合作与沟通水平的世界一流设施。此次搬迁让我们能够以更大的范围接触到苏州地区的优秀人才,这将让我们进一步发展我们现有的工程和技术能力,使之再上一层楼。我们依然致力于在此次过渡期间,按时为我们的宝贵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此次搬迁将从2018年10月开始,预计将于2019年9月结束。

垂询石通瑞吉及其提供的产品的详情,请访问 Stoneridge.com

石通瑞吉公司简介

石通瑞吉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诺维,是高度工程化的电气和电子元器件、模块与系统的独立设计和制造公司,其产品主要被用于汽车、商用车、机动车、农业和非公路用车市场。垂询石通瑞吉详情,请访问 Stoneridge.com

消息来源:Stoneridge, Inc.
相关股票:
NYSE:S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