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ift联手Infinia Solutions&Services开发领先的忠诚度银行技术

Giift.com
2018-05-21 22:13 4697
Giift将把Infinia Solutions & Services资产整合进Giift忠诚度市场平台,开发银行业领先的忠诚度发行与赎回技术。

新加坡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忠诚度币(积分、里程、礼品卡、奖励)交换的忠诚度市场平台 Giift 今天宣布收购 Infinia Solutions & Services(简称“Infinia”)资产。该交易将把 Infinia 技术整合到 Giift 市场平台,为银行业提供先进的忠诚度与赎回技术以及全球庞大的赎回目录。

提及将 Infinia 资产整合进 Giift 时,Giift 联合创始人 Laurent Xatart 表示:“这是银行业的一项重要里程碑,两大忠诚度领先公司联手提供先进的忠诚度发行与赎回技术、平台和目录。我们期待新解决方案‘Giift Banking’ 为所有愿意增加其忠诚度计划好处的金融机构带来突破性发展。”

提及此次收购,Infinia 创始人普拉尚特-哈塔尔 (Prashant Khattar) 说:“我们很高兴加入 Giift,并利用我们的忠诚度技术与经验打造世界忠诚度技术领导者。我们将聚焦研发和客户体验,进一步增加我们为客户及其终端用户提供的附加值。”

消息来源:Giift.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