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集三周年:3天累计交易额10.8亿,单日较高逼近6亿

2018-05-21 16:20 4820
5月18日,社交电商云集三周年大促活动落下帷幕。截至18日当晚24:00,持续了3天的大促累计销售额达到10.8亿元;其中5月16日单日交易额达到5.88亿元,刷新了去年云集在双十二期间创下的2.78亿元单日较高销售纪录。

杭州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社交电商云集三周年大促活动落下帷幕。截至18日当晚24:00,持续了3天的大促累计销售额达到10.8亿元;其中5月16日单日交易额达到5.88亿元,刷新了去年云集在双十二期间创下的2.78亿元单日较高销售纪录,倍数级增长展现出社交电商强劲的上扬势头。

截至18日当晚24:00,持续了3天的大促累计销售额达到10.8亿元
截至18日当晚24:00,持续了3天的大促累计销售额达到10.8亿元

5月16-5月18日,云集后台共收到超过580万笔订单,其中80%的包裹已经出库。

41分钟销售额破亿,单日较高销售逼近6亿

5月16日大促首日,开局仅41分钟平台销售额便轻松突破1亿元,完成了2017年周年庆期间12小时才达到的交易量。大促开启12个小时后,云集对外宣布销售额已达4亿元。5月16日当天,平台累计交易额近6亿元,收到订单338万笔,双双打破单日较高记录。18日19:56分,平台累计销售额冲破10亿元。

从数据来看,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平台用户的消费习惯向品牌化、品质化、智能化、个性化倾斜,注重品质和个性的小众品牌也屡创佳绩。大促期间,iPhone X成为累计销售额较高的单品;颇受市场欢迎的创新品牌阿道夫,凭借洗护套装冲出重围,成为销量冠军。

与此同时,女性消费持续爆发,平台流量担当 -- 美妆和母婴产品仅大促首日就卖出了超2亿元。

成立三年,在社交电商领域快跑的云集,目前店主规模已达400万,VIP用户超3000万。

订单超580万笔,每秒访问峰值超9.3万次

截至5月18日24:00,大促实现销售额10.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37%;完成超过580万笔订单交易,同比增长287%。急剧拉升的数字,意味着对订单处理和物流运营能力均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三周年大促到来前两周,云集与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下称“Gee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入驻Geek+智能仓。这一目前国内社交电商领域首个大型自动化智能仓储库 -- 云集智能仓的正式启用,可以精准有效地对数以百万计的商品进行管理,拣选人员的单人效率也从原先150件/小时提升到350件/小时,使得单个仓库能轻松应对10万件/天的峰值流量,有效缓解了订单高峰波段的压力。

仅5月16日一天,云集就已发出187万个订单。

云集于4月公布获得1.2亿美元B轮融资,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此前表示这笔融资将最终体现在供应链整合、大数据基础设施提升及各区域的智能物流仓储布局上。

就在三周年大促正式开启前的5月10日,云集和超1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及创新品牌、20多家物流服务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升级品牌物流供应链体系,提前为三周年做了充足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周年庆期间,云集后台还承受了峰值时每秒9.3万次的访问量,创下新纪录。

消息来源:云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