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十万充电宝海外被召回,TUV莱茵举办充电宝研讨会全面应对

2018-05-18 18:47 8376
5月18日,TUV莱茵深圳成功举办“充电宝专题研讨会”,与近百位同行探讨如何应对充电宝海外安规升级等问题。

深圳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TUV莱茵深圳成功举办“充电宝专题研讨会”,与近百位同行探讨如何应对充电宝海外安规升级等问题。

 

充电宝研讨会
TUV莱茵提供北美出口一站式解决方案

当天,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资深经理邱满联,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田韬,TUV莱茵大中华区国际认证资深项目工程师董香秀分别就“充电宝测试标准(UL 2056)”“ 美国市场充电宝要求”“充电宝全球准入要求介绍”等话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北美市场提高充电宝安全准入门槛

充电宝是众多电子产品中,安全风险较大的产品之一。因此,严格的安全标准就显得格外重要。日前,美国某电商正式召回26万部充电宝,包括2014年12月-2017年7月销售的充电宝,涉及2000mAh-16100mAh 六个不同的版本。

为此,北美买家以及电商平台(尤其是亚马逊平台)再度提升对电池类产品的认证管控,要求进驻产品必须符合 UL 标准认证。卖家或厂商应选择 OSHA 授权的 NRTL 实验室完成 NRTL 电气安全认证(如TUV莱茵的 cTUVus),并注意其安全标准的符合性。

电池相关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相关安全认证标准包括:充电宝(移动电源)UL2056;消费电子产品电池 ANSI/UL 2054 (电池包) ANSI/UL 1642 (电池芯) 或 ANSI/UL 62133 (电池包和电池芯);电池供电电器产品 ANSI/UL 2595 等。

除了上述电气安全标准要求外,带有充电管理线路的充电宝(移动电源)以及电池类产品还需要符合美国能效 DoE、加州 CEC 关于 BCS(充电系统)的能效要求以及美国 FCC /加拿大 ICES 等认证。

TUV莱茵提供北美出口一站式解决方案

TUV莱茵作为美国 OSHA 授权的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 (NRTL) 以及加拿大 SCC 认可的 PCB 实验室,可对产品进行北美 cTUVus 标志认证、美国/加拿大能效测试、FCC 及有害物质评估等测试,提供符合北美买家以及电商平台认证要求的一站式认证服务。

在安全评估上,除了符合中国地区的行业标准外,TUV莱茵可根据各主要区域、国家的安全要求,提供移动电源的安全测试和认证,将目前二次锂电池安全标准:IEC62133 和 IEC60950-1 两个标准进行结合,充分评估锂离子单电芯、组装后的电池包、电路单一失效模式下的安全性,同时可以根据 IEC61960 对备用电源的容量进行测试。针对充电宝以及电池类产品,TUV莱茵具有专业的电池实验室以及本土化工程团队,可与买家以及电商平台展开多方位的验证测试、全球准入认证、验货审厂等服务。

TUV莱茵深圳电池检测中心通过 CNAS (中国)、DAkkS (德国)、CBTL、NRTL、CATL 等多项国际认可和授权,因此被获准提供欧洲、北美、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巴西等国际认证服务。针对移动电源可以提供:GS、TUVmark、CB、UN38.3 等测试和认证。TUV莱茵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提高竞争力,符合电池国际认证的要求。

过去三年,TUV莱茵大中华区一直为电池类产品厂商提供检测和认证服务。对此次的北美市场充电宝安规升级事件,我们将依据 UL2056 标准进行评估并颁发报告/cTUVus 证书,让产品满足北美买家以及电商平台(如亚马逊等)的北美安全认证要求。

活动预告:

TUV莱茵将参展CIBF 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迎5月22-24日亲临现场1号馆国际展区1GB167展台!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