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THACRE赞助WOMEN OF HOPE奖项 展示伦敦项目THE BROADWAY

Northacre
2018-05-18 14:00 7086
伦敦领先豪宅发展商Northacre欣然宣布全力赞助“Women of Hope” 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香港杰出女性对小区的建树为宗旨。颁奖活动于今天在香港JW万豪酒店举行。

香港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伦敦领先豪宅发展商 Northacre 欣然宣布全力赞助“Women of Hope” 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香港杰出女性对小区的建树为宗旨。颁奖活动于今天香港 JW 万豪酒店举行。“Women of Hope” 奖项由港安医院慈善基金 (HKAHF) 于2014年建立,为其港安医院慈善基金 -- 癌症基金筹款,每年将奖项授予八位对小区、女性及儿童有重大贡献的人士。

The Broadway - 座落于伦敦中心地带的最新 Northacre 商住综合项目
The Broadway - 座落于伦敦中心地带的最新 Northacre 商住综合项目

 

 

Northacre 行政总裁 Niccolo Barattieri di San Pietro、行政管理层及港安医院慈善基金理事会主席 Jo Soo-Tang 均出席活动以示支持。

Barattieri di San Pietro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是次活动,并有幸将奖项颁发给其中两位回馈社会的卓越女性,以肯定她们所作出的宝贵贡献。我们亦热切期待与各个得奖者会面交流。”

Jo Soo-Tang女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 Northacre 如此备受推崇的发展商合作,同时感谢他们对港安医院慈善基金和 Women of Hope 奖项的慷慨支持,一同达致回馈香港社会的使命。”

自从去年9月 Northacre 于香港发布 The Broadway 项目后,是次返港除了支持 WOH 活动外,更希望展示更多有关其商住综合项目的信息(更多有关 The Broadway 信息,请浏览:www.thebroadwaylondon.com )。The Broadway 座落于伦敦最历史悠久的中心地带,更可俯瞰市内迷人美景,将议会大厦、西敏寺、大笨钟、白金汉宫、London Eye 摩天轮、圣詹姆斯公园、骑兵卫队阅兵场及绿园等地标尽收眼底。此项目由屡获殊荣的 Squire and Partners 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占地约75,000平方呎 (1.72公顷),将提供35.5万平方呎高尚住宅,并以六座精心设计的主要大楼分隔出一个占地两万平方呎的公共广场。

Barattieri di San Pietro 先生补充:“The Broadway 透过注入新颖且充满活力的购物和餐饮体验及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来提供优越的住宅享受。项目一直备受香港及亚洲注目,我们欢迎各投资者参与,共同建立另一伦敦地标。”

消息来源:Northac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