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亮相中美清洁技术峰会,推动工业节水减排的数字化之路

2018 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与中美清洁技术峰会同日在广州召开。艺康全球副总裁,纳尔科大中华区总经理白佳应邀出席上午举办的广东省**与美国企业高管闭门圆桌会议。

广州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 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与中美清洁技术峰会同日在广州召开,汇聚了中美政府官员、专业机构、世界 500强企业、美国创新技术公司和中国领军企业的代表逾500人,围绕智慧城市、清洁能源、环境技术和清洁交通等热点产业话题深入探讨,献计献策。

艺康全球副总裁,纳尔科大中华区总经理白佳应邀出席上午举办的广东省**与美国企业高管闭门圆桌会议。同时,艺康集团纳尔科研发部经理于春波博士于下午的峰会上发表《工业节水减排的数字化之路》的演讲,向与会代表分享了艺康集团在工业节水减排领域的解决方案和经验。

聚焦全面水管理,艺康集团以数字化技术助力工业节水减排

中美清洁技术峰会是中美政府大力支持的中美清洁能源与环保技术年度盛会。本届峰会吸引了IBM、普华永道、江森自控、福特汽车、霍尼韦尔、艺康集团、宝洁、辉瑞、礼来、雅培、玛氏集团、百胜中国、特斯拉、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广东中车智库集团等企业参加。

本届峰会设有智慧城市、清洁能源与能效、清洁交通与智能交通、环境技术四个分论坛。在环境技术分论坛上,于春波博士介绍了艺康集团提出的全面水管理的节水实现方法“三步节水法”-- 减水量、循环用、水再生,以及艺康集团如何通过自动化管理3D TRASARTM、enVision数据管理平台、庞大的水数据、大数据创新等数字化技术,实现全面水管理,应对水资源挑战。

“目前,我国水资源严重短缺,供给与需求之间差距巨大,加之工业废水排放量巨大,中国面临着严峻的水资源挑战。”于春波博士表示:“我们认为,解决中国水资源挑战必须从工业用水着手,而全面水管理正是水挑战的解决之道。”同时,于春波博士结合纳尔科水至清循环冷却水无磷方案、水乐安难降解COD减排方案、膜恒清RO微生物膜控制方案等多个解决方案的企业实践案例,分享了艺康集团在助力企业不断完善优化节水实践方面的技术和经验。

深耕华南市场,艺康集团以本地化服务参与广东智慧城市建设

今年,中美清洁技术峰会移师广东,与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同期举办。作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广东省GDP连续29年居全国首位。全省污染治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恢复和改善生活环境等与环境及节能减排相关的市场空间巨大。同时,广东省政府对智慧城市建设高度重视,大力推动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艺康集团非常重视华南市场,与广东省有着非常深的渊源。”白佳总经理介绍说:“我们不仅在广州设有主要办事处,还将五家生产基地中的一家设在广州。白佳表示,未来,艺康集团将继续加强在广东省的人才投入和团队建设,并一如既往地凭借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服务广东本地市场,助力广东区域企业可持续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发展契机下,艺康集团还将整合广东与香港两地业务资源,谋求共同发展。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7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