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Sedex大会,为职业病预防出谋献策

2018-05-17 09:37 8180

广州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获邀出席5月15-16日在广州召开的以“绿色和可持续性供应链”为主题的2018年Sedex中国负责任供应链大会,并在现场展示了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最新内容。TUV莱茵EHS专家在次日的培训环节重点介绍了《职业病预防技术规范与参考实践》,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行业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危害因素、技术规范和实践案例。

TUV莱茵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全球副总裁Frank Dorssers在晚宴酒会中致辞
TUV莱茵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全球副总裁Frank Dorssers在晚宴酒会中致辞

 

TUV莱茵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全球副总裁Frank Dorssers在当天晚宴酒会致辞中表示,Sedex是TUV莱茵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感谢Sedex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做出的贡献。TUV莱茵管理体系服务所制定的未来战略计划,将不断推广企业社会责任服务至全球更多的区域,有效整合跨区域审核资源,为广大品牌商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EHS项目技术经理张文浩在培训中引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职业健康监管视频报告中的数据,揭示了职业病危害的严重性,以及欧洲和中国职业病的类型的差别,并总结了中国职业健康法律法规的组成及涉及要点。最后,他分析了职业病的危害因素,还通过尘肺病的大量真实案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粉尘危害和有机溶剂类职业健康防治。

TUV莱茵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在战略和运营层面开发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TUV莱茵专家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资质,不仅提供验证企业披露信息的服务,还监督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报告准备过程中所采用的逆向合并、相关包容性以及管理体系框架流程。TUV莱茵所提供的服务皆依据全球通用的原则、标准、指南和审核方法,致力于为品牌商和本地制造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推动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