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向四川芦山七一仁加学校捐赠奖助学金

2017-11-17 16:29 9247
2017年11月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七一仁加学校举行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并现场为47名在校学生发放2016-2017年度奖助学金。

四川雅安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七一仁加学校举行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并现场为47名在校学生发放2016-2017年度奖助学金。芦山县教育局副局长林涛、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中西部区域总经理蒋明红、广州市苗圃行动公益基金会代表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结束后,TUV莱茵代表在校方陪同下,对其中10名贫困儿童进行了家访,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中西部区域总经理蒋明红致辞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中西部区域总经理蒋明红致辞

教育情怀在中国落地生根

本次奖助学金项目名为“TUV莱茵奖助学金资助计划”,捐赠额为10万元人民币,由非营利性组织广州市苗圃行动公益基金会进行专项管理,负责项目的落实、执行和检查工作。

“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一直以来,TUV莱茵在取得经营成果的同时,始终用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蒋明红表示,“本次奖助学金项目,我们一方面是为了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另一方面是为了缓解贫困学生就学的经济压力,让他们享有公平教育的机会,为他们点燃学习的希望。在努力经营企业的同时,让教育情怀在中国落地生根,为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尽一份我们的微薄之力。”

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涵盖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有一项是:确保包容性和公平的优质教育,促进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到2030年,确保所有男女儿童完成公平和优质的中小学义务教育。这也是TUV莱茵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愿景之一。

四川芦山七一仁加学校合影
四川芦山七一仁加学校合影

用爱和责任撑起蓝天,绽放笑容

TUV莱茵在全球开展有多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其中芦山县七一仁加学校是其在中国长期帮扶的对象之一,比如2012年的多媒体教室捐赠。这次的奖助学金捐赠旨在帮助学校和学生解决教学方面以及求学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尽可能地保证当地学生享受公平教育的机会。

除了在仁加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捐助项目, TUV莱茵在大中华区还实施了许多其他项目。例如,参加“阿拉善SEE一亿颗梭梭”项目,在阿拉善地区种植一万颗(共200亩)梭梭树。目前,“TUV莱茵梭梭林”铭牌已经立于阿拉善的荒漠之上。

通过“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项目,TUV莱茵为云南偏远山区的7所小学,搭建了太阳能分布式发电站,以缓解学校供电不稳、电力紧张的问题。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电站设计和相关的前期准备工作。将来,这几所小学的用电环境和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将得到大大改善。

在最近的“送爱暖童心项目”中,TUV莱茵捐赠了一千件棉衣给云南山区的学生,目前棉衣已经派发完成。

这些实实在在的项目诠释着TUV莱茵始终如一的爱与责任,也正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原动力。在今后的企业发展过程中,TUV莱茵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不忘初心,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断贡献。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