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受邀出席IETP快乐暑假项目分享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10-22 14:48 6180
2018年10月11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受邀参加在广东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举行的ICTI 玩具业责任规范快乐暑假项目分享会,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包括进城务工人员和留守儿童在内的目标群体。

东莞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1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参加在广东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举行的ICTI 玩具业责任规范(以下简称“IETP”)快乐暑假项目(以下简称“FFS”)分享会,该分享会由IETP主办,旨在感谢包括TUV莱茵在内的赞助商们对该项目的支持,更致力于建立一个分享平台,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包括进城务工人员和留守儿童在内的目标群体,以此打造一个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社会。

 

TUV莱茵大中华区 CSR 助理项目经理邬佳怡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 CSR 助理项目经理邬佳怡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 CSR 助理项目经理邬佳怡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演讲。在演讲中,她介绍了TUV莱茵的发展概况,以及CSR和可持续性发展战略,更分享了TUV莱茵参与FFS项目的心得感受,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踊跃互动。

TUV莱茵受邀出席IETP快乐暑假项目分享会
TUV莱茵受邀出席IETP快乐暑假项目分享会

根据TUV莱茵大中华区 CSR 助理项目经理邬佳怡的介绍,TUV莱茵拥有超过145年的历史,并在众多领域的认证服务上首创先河。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方面,TUV莱茵始终不遗余力地积极参与,是“联合国全球契约”、国际检验机构联盟(IFIA)等知名机构的会员,并多次在不同国家荣获较佳雇主的荣誉。TUV莱茵的CSR项目涵盖消费者健康与安全保护、可持续消费、教育支持和环境保护四个领域。其中,特别重视和儿童成长和教育相关的各类公益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包括:参与苗圃行动、建立校舍;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合作,捐书并呼吁绿色消费;为云南和贵州地区捐献绿色IT教室等等。这一系列的行动背后,是TUV莱茵对中国弱势群体以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投入。通过这些举措,TUV莱茵希望能够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为创造绿色环保的环境、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TUV莱茵受邀出席IETP快乐暑假项目分享会
TUV莱茵受邀出席IETP快乐暑假项目分享会

滴滴善行,结成累累硕果。邬佳怡还表示,TUV莱茵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尝试,已收获了一定的经验。例如,TUV莱茵的志愿者们在8月2日组织了一场安全课堂,为FFS项目的孩子们提供安全意识的培训;今年的FFS项目TUV莱茵通过资金赞助利益了35名孩子;在即将到来的11月,TUV莱茵还将继续和IETP合作提供资金为150名流动父母工人提供亲子沟通培训。TUV莱茵计划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在暑假期间定期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元化的课程,为工厂快乐暑假项目的老师提供培训课程,也同时开展父母沟通技巧培训,深化快乐暑假项目的效果。

自2016年以来,IETP成功推行了多个试点项目,其中,FFS项目为上班中的玩具工人提供安全可靠的儿童照顾服务,让他们能在暑假与子女团聚;而流动父母工人培训项目(MPT)则训练工人教育远方子女的技巧,促进互信。这些项目除了对亲子关系有着直接积极的影响,更有利于提升工厂内部的员工满意度和留任率,根据分享工厂内部员工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员工满意度高达90%。

2018年,IETP携手TUV莱茵和其他知名的儿童产品品牌,共同把FFS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功把项目范围扩展至18家工厂,691个孩子和788位父母工人在暑假期间实现了团聚。TUV莱茵的企业社会责任方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2 (SDG 12) 采用可持续的消费和生产模式,该目标包括让所有人有机会从事绿色和体面的工作和改善生活质量。FFS在支持流动父母工人与 SDG 12 所提倡的宗旨不谋而合。

分享会高潮迭起,精彩落幕。TUV莱茵将牢牢铭记企业社会责任的意义,并付诸于实践,争取让更多的孩子和有需要的人群沐浴慈善之光。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