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宣布将在2018年UBS全球医学健康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8-05-16 04:05 20005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公司今日宣布,将在纽约举行的2018年UBS全球医学健康大会上进行演讲。百济神州演讲时间定于美国东部时间 2018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三)上午 10:30。

届时,百济神州官网投资者关系板块(http://ir.beigene.com/)将对以上演讲进行现场网络直播。网络直播的回放记录将在该会议后 90 天内作为档案文件可查看。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的、商业阶段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地区拥有超过 1,100 名员工,在研产品线包括新型口服小分子类和单克隆抗体类抗癌药物。百济神州目前也正在打造抗癌治疗的药物组合方案,旨在为癌症患者的生活带来持续、深远的影响。在新基公司的授权下,百济神州在华销售 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纳米白蛋白颗粒结合型)、瑞复美®(来那度胺)和维达莎®(注射用阿扎胞苷)[1]


[1] ABRAXANE®、瑞复美®和维达莎®为新基医药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相关股票: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