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 Al Arkan推出独家联合品牌别墅

Dar Al Arkan
2021-05-06 22:03 3538
沙特阿拉伯领先房地产公司Dar Al Arkan与全球设计师Elie Saab合作推出独家联名品牌别墅,作为沙特Shams Ar Riyadh项目的一部分。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领先房地产公司Dar Al Arkan与全球设计师Elie Saab合作推出独家联名品牌别墅,作为沙特Shams Ar Riyadh项目的一部分。

Elie Saab
Elie Saab

别墅体现出Elie Saab在高级定制装饰业界备受认可的精致优雅和卓越细致,具有Elie Saab标志性的风格和精致设计,为沙特现代奢华生活树立了新的标准。

这位世界知名设计师将提供创意指导,整合该项目所具有的精致设计元素。除外部设计概念外,室内同样体现出他的设计美感,每栋别墅的方方面面都具有一种顺畅过渡的魅力和优雅的连贯性。Elie Saab还将他的艺术愿景融入整个项目中,以强化别墅独特的高端生活标准。

Dar Al Arkan和Elie Saab联名品牌别墅的数量有限,位置私密,仅供业主出入。别墅位于哈尼发河谷郁郁葱葱的绿色和清凉的河道的包围之中,业主可从别墅直达河谷,感受自然的伟大,享受自然带来的喜悦和平静。

Shams Ar Riyadh项目位于利雅得以北的一个战略区域,占地超过500万平方米。该社区拥有世界一流的购物、餐饮、娱乐和文化设施,此外还有优美的景观花园和公园。从Shams Ar Riyadh项目可轻松到达这个城市的顶级生活方式目的地、商业中心和顶级景点。

Dar Al Arkan副董事Ziad El Chaar表示:“Elie Saab设计领域的全球先驱,他独特而美丽的设计广受赞誉,深得我们的喜爱。 通过这一首批合作,我们将两支主要的力量引入阿拉伯世界,向客户展示了新水平的现代设计和奢华生活。此次合作凸显了我们的目标,那就是将沙特的房地产行业提升到真正的世界级标准。”

Elie Saab表示:“我一直在追求一种建筑和生活方式的表达,希望能够通过开发房地产项目和创造家具和家庭系列来体现我的生活风格,从而完善我的愿景。如今,Elie Saab已经找到一种整体方法,打造出一种独特而永恒的体验。我们相信,我们新的合作伙伴Dar Al Arkan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支持我们的雄心壮志,开发出体现我们品牌特性并且触及生活方方面面的优质项目。"

随着ELIE SAAB MAISON的推出,Elie Saab品牌扩展至家用和酒店项目的豪华家具及室内配件系列。

意向购买者可以在Dar Al Arka网站登记关注ELIE SAAB别墅项目:https://www.daralarkan.com/landing/eliesaab

消息来源:Dar Al Ark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