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将对其全球交通运输涂料进行提价

2018-11-12 17:28 6219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计划在全球范围对其交通运输涂料进行提价,新价格将于2018年12月1日或与客户签订合约日起生效。此番提价涵盖轻型车及商用车涂料。

美国密歇根州克林顿镇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计划在全球范围对其交通运输涂料进行提价,新价格将于2018年12月1日或与客户签订合约日起生效。此番提价涵盖轻型车及商用车涂料。

“原材料成本的上升给我们的全球交通运输涂料业务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响。我们在采取一切实际措施以尽可能减小这一影响后,最终决定对我们的交通运输涂料进行提价,”艾仕得涂料系统执行副总裁兼交通运输涂料部门及大中华区总裁史蒂芬·马克维奇(Steven Markevich)说道,“我们面临着全面成本挑战,包括货运与物流、包装等,新关税也让我们业务运营总成本显著增加。因此,鉴于当前市场状况,采取提价措施实属必要之举。”

马克维奇先生继续说道:“我们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以确保他们当前及长期取得佳绩。”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