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深圳分公司乔迁及斥资在上海建厂

提高中国市场本地化配合力度
2019-08-01 15:56 10288
2019年,Dymax戴马斯更为大力提高中国市场本地化配合力度,近日深圳分公司乔迁新址,其全新打造的华南地区办公场所正式投入使用。此外,位于上海的生产厂房建设也在密锣紧鼓筹备当中。

上海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为拉近和中国客户距离和加快对中国市场客户需求的反馈速度,Dymax戴马斯在中国销售的胶粘剂在总部新加坡工厂生产的占比近几年正逐步增加。2019年,Dymax戴马斯更为大力提高中国市场本地化配合力度,近日深圳分公司乔迁新址,其全新打造的华南地区办公场所正式投入使用。此外,位于上海的生产厂房建设也在密锣紧鼓筹备当中。

Dymax戴马斯深圳分公司新貌
Dymax戴马斯深圳分公司新貌

戴马斯深圳分公司戴马斯紫外线胶水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于2019年7月22日正式启用,此次乔迁不仅办公环境和配套设施得到升级,而且扩张了华南应用工程实验室的面积,将为华南客户带来更好的胶粘剂实验和测试服务。目前实验室提供的服务和检测能力包括:胶粘剂选型推荐、点胶、喷涂及固化系统集成推荐、热老化性能、热循环性能、拉伸/剪切/推力强度、断裂伸长率检测等。

Dymax戴马斯上海工厂规划效果图
Dymax戴马斯上海工厂规划效果图

Dymax戴马斯于2019年1月成立戴马斯化工(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胶粘剂的生产、研发,和固化设备的研发、组装。目前新工厂正在筹备阶段,预计2020年9月落成试生产,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新工厂是Dymax戴马斯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采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研发及生产胶粘剂和固化设备,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的客户。

工业胶粘剂的市场在电子、医疗、汽车、光学等领域正在增长。Dymax戴马斯深圳分公司的乔迁、上海工厂和研发中心的建立无疑彰显了公司一直以来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投入,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并为迎接未来的挑战提前做好准备。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