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 Corporation庆祝成立40周年

纪念高科技快速光固化解决方案的创新者领航四十年
2020-07-30 09:44 6772
在过去的四十年,Dymax Corporation的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一直致力于为制造商提供胶粘剂产品和设备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等行业的多种应用。 

深圳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在过去的四十年,Dymax Corporation(以下简称Dymax 戴马斯)的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一直致力于为制造商提供胶粘剂产品和设备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等行业的多种应用。 

Dymax 戴马斯是家族企业,由Andrew G. Bachmann于1980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托灵顿市。公司成立前,Andy Bachmann有一个想法,即开发一系列快速固化胶粘剂,使制造商能够快速装配零部件,同时减少有毒有害溶剂对环境的污染。最初的灵感成就了公司如今专业的先进光固化技术的发明。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来,Dymax戴马斯现发展成全球工业制造用高性能光固化胶粘剂、点胶系统和光固化设备的领先制造商。

Dymax Asia Pacific Pte Ltd. 新加坡办公点(效果图)
Dymax Asia Pacific Pte Ltd. 新加坡办公点(效果图)

Dymax戴马斯通过设计系统的解决方案以区别于其他的胶粘剂制造商,不仅能提供配方产品和配套的设备,还有贯穿装配过程的技术支持服务。 Dymax戴马斯帮助客户开发定制的粘接解决方案,以达到严苛的生产要求。

多年来,Dymax戴马斯利用其科学专业知识,创造出改变胶粘剂行业格局的前沿技术。当中包括一些革命性的创新,例如将Dymax See-Cure可视固化技术和Ultra-Red®红色荧光技术创新结合至一个产品中的Encompass®萦技术,使制造商能够进行便利的质检,肉眼即可确认胶粘剂的施胶点和固化程度。还有在表面处理过程中用于保护零部件的Dymax SpeedMask®工业掩膜,可替代耗费劳力的遮蔽材料蜡、涂料和胶带。

如今,Dymax戴马斯是一家为OEM制造商提供胶粘剂产品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在8个国家地区设有工厂或办事处,销售合作伙伴网络覆盖全球,研发的产品及技术获得30多项专利,共有超过430名员工。Dymax通过了ISO 9001认证,始终如一坚守高标准品控,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企业的使命是以绿色环保的技术助力客户提高产能和效率。

Dymax戴马斯董事兼主席Greg Bachmann回顾公司成立40周年时表示:“我的父母Andrew Bachmann和Clai Bachmann在康涅狄格州哈温顿的家创办Dymax至今,已走过一段漫长的历程。家里的办公室前身是餐厅,同时我们在托灵顿的南端租了一个车库。”

从微型企业起步,公司现已扩张至美国、爱尔兰、德国、新加坡、中国和韩国共8个地区设有工厂或办事处。这对Dymax来说是一项显著的成绩,我们感谢所有的员工、销售合作伙伴和客户,因为有了他们才不断的推动公司前进,获得如此成就。”

展望未来,Dymax戴马斯将继续依托在优秀的客户服务和卓越的产品开发方面的优势,满足客户高度定制化需求,共同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与客户服务的制造商一样,Dymax戴马斯将继续围绕品质、诚信、开放的沟通和高度的个性化服务几大核心要素优化升级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