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S和Revatur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合并后的服务提供独特的综合方法,利用技术技能开发计划,使公司能够在现有或未来员工中建立所需要的数字能力
AMS
2021-03-08 16:01 4035
全球人才外包和咨询服务提供商AMS宣布与领先的技术人才开发公司Revatur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一新建立的联盟使客户能够拓展新聘人才的和现有人才的技能,从而解决技术技能短缺问题,使组织能够更好地参与未来竞争。

伦敦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人才外包和咨询服务提供商AMS(原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宣布与领先的技术人才开发公司Revatur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一新建立的联盟使客户能够拓展新聘人才的和现有人才的技能,从而解决技术技能短缺问题,使组织能够更好地参与未来竞争。

当今时代,不断加速的变革已成为常态,创建一支面向变革而构建的员工队伍需要更加专注于技能组合,而不是员工数量,而AMS和Revature的联合解决方案可使各组织能够实现这一转变。技术技能是推动每家企业发展的绝对必要条件,但数字技能的变化非常迅速,使得企业越来越难以跟上现有人才的步伐,或是从市场上寻找新的人才。《SIA Staffing Trends 2021》(2021年SIA用工趋势报告)证实了这一需要。报告指出,经验丰富员工的数量与需求相比十分稀缺,而“组织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和社会压力,要求它们解决员工的长期就业能力问题”,这两项都是十分关键的因素。 依靠聘用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已经不能再满足需求 -- 关于技能培养的选择方案必须纳入整体技术人才招聘当中。

AMS和Revature通过合作,可满足组织内现有人才技能提升的迫切需求,从而填补关键的技能缺口,并通过内部流动性机会留住人才。这种合作关系采用了更进一步的独特方法,识别职业早期人才并进行在职技术能力开发,作为全面人才获取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针对各组织的具体需求培养下一代技术专家。这两种策略结合起来,可在争夺和“购买”昂贵的经验型数字人才之外提供另一种战略性选择,同时创造了提升员工队伍多元性和包容性的机会。

AMS首席执行官David Leigh对这一合作关系发表评论说: 

“数字技能是当今职场中变化最为迅速的技能类别,能否跟上其发展步伐在极大程度上影响着业务表现。AMS长期以来一直被公认为人才获取领域的先锋,我们与客户携手合作,推动其人员战略的实施,尤其是在不断变化的环境当中,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但我们也认识到,未来的员工队伍需要不断重塑和提升人才技能,我们与Revature的合作将促进我们提供整体方法来解决技术技能短缺问题的能力。我们很高兴能与一家相信并支持我们目标的组织合作,帮助客户实现真正的员工队伍敏捷性。”

Revatur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shwin Barath表示: 

“Revature非常高兴能与AMS合作,为全球的行业领先机构及其技术组织提供一流的入门级软件工程人才和员工队伍转型能力。在发展和培养客户企业未来员工队伍方面,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能力。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公司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既要吸引优秀人才,又要根据战略目标培养和提升现有员工队伍的技能。为回应这一挑战,AMS和Revature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全球影响力,建立了真正独特的合作关系。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首选战略性人才合作伙伴,与每一家重视人力资本并相信人力资本能够推动科技行业组织获得竞争优势的公司携手合作。”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0773/AMS_Logo.jpg?p=medium600

联系人: 
Vickie Collinge 
vickie@bluesky-pr.com 
+44 (0)1582 790705

消息来源:A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