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伊甸园”将来自东京市区的游客带入埃佩尔奈的地下世界

Maison Perrier-Jouet
2018-05-11 12:37 43645
随着东京设计周的到来,“巴黎之花伊甸园”也将在5月10至20日第三次来到东京,并将入驻Trunk酒店。今年,这个调动多重感官的活动将会部署虚拟现实技术,让客人能够深入巴黎之花的“丛林幻境”,获得“进入”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传奇酒窖的美好体验。

东京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东京设计周(Tokyo Design Week)的到来,“巴黎之花伊甸园”(Eden by Perrier-Jouët)也将在5月10日至5月20日第三次来到东京,并将入驻Trunk酒店。今年,这个调动多重感官的活动将会部署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技术,让客人能够深入巴黎之花(Perrier-Jouët)的“丛林幻境”(Art of the Wild),获得“进入”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传奇酒窖的美好体验。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325851-eden-perrier-jouet-downtown-tokyo-epernay/

作为新艺术运动(Art Nouveau)的先锋,巴黎之花现在利用数字媒体,让艺术和自然融为一体。“巴黎之花伊甸园”创造了绿意盎然的梦幻花园,让城市景观“回归自然”。这场活动会展示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艺术装置,而这些装置由美国二人组Luftwerk为DesignMiami(“设计迈阿密”活动)而创造,以让人沉醉于其中的方式,综合运用色彩和灯光,解构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银莲花图案。

“巴黎之花伊甸园”还邀请客人通过独一无二的虚拟现实体验,进入未知领域,而这样的体验重新创造了“伊甸” -- 存放巴黎之花香槟酒庄最为非同凡响的年份美酒的神秘酒窖。通过探索这个“地下迷宫”以及草木茂盛、如梦般的公园,访客有望赢得前往巴黎之花埃佩尔奈(Epernay)总部 -- “美丽时光之家”(Maison Belle Epoque)的机会。在“巴黎之花伊甸园”主要区域之外,著名DJ将以花卉和奇花异草为背景,创造良好的派对氛围。

与此同时,由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埃尔韦-德尚(Hervé Deschamps)主持的特别品酒体验也将向所有访客提供。在整个“巴黎之花伊甸园”中,名厨“三人组” -- 多米尼克-布歇(Dominique Bouchet)、来自于皮埃尔-加涅尔餐厅(Pierre Gagnaire)的赤坂洋介(Yosuke Akasaka)和来自于Ginza Sushi Ko的杉山卫(Mamoru Sugiyama)将会呈献饕餮午餐和美食活动。美酒美食将会让用餐者踏上另一场时空之旅,品鉴从当代东京赏心乐事直到“伊甸”酒窖宝藏的丰富内容,致敬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9658/Maison_Perrier_Jouet_VR.jpg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325851-eden-perrier-jouet-downtown-tokyo-epernay/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