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阿密伊甸园派对唤起埃利-古尔丁的天性

Maison Perrier-Jouet
2017-12-14 01:10 7456

迈阿密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12 月 7 日晚,200 多位宾客共同参观了巴黎之花伊甸园 (Eden by Perrier-Jouët) 主题展:一个转瞬即逝的魔法幻境,专用于重塑都市景观的魅力。伊甸园舞会在著名的林肯大道 1111 号停车场举行,该场地由 Herzog & de Meuron 事务所设计,此次舞会是 2017 年迈阿密设计展 (DesignMiami/2017) 的重头戏,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35951-perrier-jouet-miami-eden-ellie-goulding/

当晚的特邀嘉宾是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歌手埃利·古尔丁 (Ellie Goulding)。自从参加过近期在伦敦举行的活动之后,埃利已成为巴黎之花伊甸园 (Eden by Perrier-Jouët) 的常客,她是与现代自然艺术展最契合的完美人选。众所周知,埃利热爱自然,尊重自然,这份淳真源于她在英国乡下度过的童年生活。她带来的现场独家演出让人们进一步体验到此次活动的乐趣,幸运的观众也报以热烈的回应。埃利说道:“我很高兴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对我来说,大自然一直都是重要的灵感来源。通过巴黎之花伊甸园 (Eden by Perrier-Jouët) 重新探寻它,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

宾客们走入一条枝繁叶茂的幽暗走廊,就开始了本次独特的体验。这条走廊通往一个豪华的都市室内展厅,从地板到天花板,数字艺术和创新的霓虹灯闪烁不停,现场充满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在那里,他们认识了许多奇异的生物,会场的中心位置设有一个秘密空间,带领他们来到一座仿建的巴黎之花伊甸园酒窖中,参加独特的品酒活动。除了意想不到的独家 VIP 演出之外,埃利的献艺更是让这个彰显巴黎之花的独特自然观的夜晚锦上添花。

(Phot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617147/Maison_Perrier_Eden.jpg )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