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与工行、招行、税友集团、京东华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标杆强强联手 探索实践“薪福之道”
2018-05-11 09:00 14294
 4月26日,在“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成立仪式上,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上海税友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在“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成立仪式上,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上海税友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通过各行业标杆企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薪酬福利服务的创新发展之道。

上海外服与4家战略合作伙伴将充分利用各自在专业领域的丰富服务经验和雄厚行业资源,不断探索和实践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业务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格局。

其中,上海外服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及税友集团的合作主要聚焦在薪酬服务领域。通过金融服务与人力资源服务的融合创新,提升企业薪酬管理效率及员工薪酬满意度,同时在产品推进、应用完善等领域建立示范项目,推进上海金融中心及智慧城市建设。

上海外服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工商银行的合作将围绕薪酬发放、金融增值、金融社保卡等展开。双方将通过先进技术和业务平台,为企业及员工提供多场景的便捷介质账户开立服务及薪酬发放服务。在金融社保卡合作领域,双方还将共同探索移动金融信息化应用。

上海外服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招商银行的合作围绕电子商务支付、持卡人个人金融服务、客户及市场活动等方面展开。上海外服与招商银行推出的联名卡可为企业员工提供特约商户消费优惠、存取款手续费优惠、个人融资便利优惠等一系列服务。

上海外服与税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与税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税友集团的合作具体体现在财税服务、产品设计、产品代理、联合营销、全国化拓展业务等方面,可为企业员工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税务服务。

上海外服与京东华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与京东华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与京东的合作则聚焦在企业员工福利领域,上海外服自建的福利平台“悠福网”将与京东开普勒战略项目积极对接,实现系统平台、速递物流的共通。此外,借助京东海量正品行货、灵活交易体系、特色仓配服务等综合实力,还将有效加强上海外服原有福利产品的供应链效率,全面提升企业员工服务体验。

为加强战略合作关系的长期性、稳定性和紧密性,上海外服与4家战略合作伙伴确立了定期会晤机制,以便各方优势资源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和互补,进而形成最具整合性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