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产业深度合作和业务精准融合
2019-04-26 15:39 11562
4月22日,上海外服与浪潮集团在山东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和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2019年4月26日 /美通社/ -- 4月22日,上海外服与浪潮集团在山东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和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和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和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企业共享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建设,联合发布“互联网+”共享服务行业产品,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人力资源、财务薪酬、行政管理、信息化平台等一站式共享服务,聚力打造产业未来融合发展新生态。借鉴浪潮集团35年服务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实践经验,上海外服将在财务共享、人力资源共享、采购共享等方面加速数字化转型,加速实现智慧管理,共同推动智慧企业建设。

上海外服隶属于上海市国资委下属东浩兰生集团,为全国35,000余家企业的230万名雇员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超过85%的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了上海外服的服务,营业收入和市场占有率均位列行业第一。浪潮集团作为“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已形成涵盖 IaaS、PaaS、SaaS 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在智慧企业领域,浪潮云 ERP 具有丰富的大型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双方自2018年1月起开始合作,共同打造智慧水务、智慧金融服务、智慧企业、智慧场馆安全等领域世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再次携手,是对之前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旨在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产业深度合作和业务精准融合,实现互利双赢。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